我承認有時候我真的很沒有方向感,當然我的沒方向感還是比"某些人"好很多啦!


至少我不用每天上班下班回家的路途上還需要GO阿姨的細心提醒---我絕對沒有說那個人姓王喔!


不過,ㄟ降牌的GPS定位系統測試了近三十年,還是三不五時還是會有小小出槌的故障狀況出現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呀!


我的路痴狀況往往不是當機在第一次前往陌生的目的地時,第一次反而是會成功抵達的喔!


最危險的當機高峰期反而是在第二三次前往時發生,所以常常被唸,奇怪第一次就走得到第二次反而到不了



這次...我帶著三個同學一起在香港街頭,ㄟ降牌GPS再度小小當機,哈...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是在尖沙嘴


那天早上當我們吃完早餐想說搭叮叮車前往銅鑼灣站時,很開心的跳上了叮叮車...反正不管坐多遠都是HKD2


當大家開心的拍照聊天的同時,好像是一珊還是小S突然跟我說...咦!這裡有新光戲院喔!


聽到"新光戲院",腦中浮現..不是吧!!


那在北角,是阿輝家的方向不是往銅鑼灣的方向,我坐反方向了啦!


這是短短的二天內的第二次,第一次是我下錯地鐵站...明明說出要在哪一站下車,可是卻心口不一提早一站下車


好啦~至少我知道新光戲院是在北角啦!



我想一定是因為我太想念阿輝了,才會下意識不自覺得往北角春秧街走去


決定了...就將我這次香港路痴的原因歸咎於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