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雪亮聖誕‧華麗王國活動時間為:2008.Nov.28~2009.Jan.02


這次突如其來的旅程剛好碰上這次的聖誕檔期活動,我這個迪士尼忠實遊客又怎麼能錯過呢!


雖然前二年跨年時迪士尼園區內依然有許多聖誕裝飾,可是那時候是抱著跨年倒數的心情前往


跟這次專程去體驗聖誕氣氛當然會不太一樣囉~~哈...愛玩就愛玩,藉口一大堆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踏進迪士尼園區了,不過今年應該是第三度踏進迪士尼園區了吧!


剛好這三次小S都有跟到,就連我帶團帶客人進園區他都有跟到呢!


你問我去同一個地方這麼多次會不會膩?


我想...同一個國家同一個地方跟不同的朋友一起前往,感覺都很不一樣(不過如果是帶團工作大概就會膩


況且迪士尼每次都很精心的去設計規劃出不同的活動節日,當然目前還不膩啦!



由於這次的時間真的很有限,為了要滿足每一位"團員"的需求---想要逛街也想要去迪士尼體驗聖誕氣氛


所以行程的安排有小小的調動,早上先在市區逛街補貨滿足大家的欲望


下午五點多才正式入園遊玩,這樣一來也可以看到閉園的煙花表演


且聖誕氣氛的園區一定要晚上才能有更深的感覺,因為會下雪會點燈呀!



看我們笑的多開心...那是因為一珊突然要我們轉頭拍照,不知怎麼了小S跟汪卻撞在一塊



門票當然我會準備好...但是一珊的門票原以為他要自理,誰知道臨時拿不到門票


礙於時間急迫,只好讓他在現在購票,現場購票當然會比從我這拿貴一些些囉!


買好門票,經過安檢...在這裡您將會離開現實的今日,而進入一個昨日、明日與夢想的世界



入園時會發給每一位遊客一付眼鏡,跟之前的活動很像,我記得那時透過眼鏡看燈光可以看到雪人造型


今年則是小天使,當我們透過眼鏡看有燈光的地方,滿天都是小天使



說來慚愧...這次我沒有事先查看迪士尼在聖誕節有些什麼樣的特別活動,更別提一些特殊的活動時間


但是就是這樣的巧,當我們走進美國小鎮大街時,迎接我們的正是聖誕遊行



錄下了些許的片段,大家一起感受一下吧!



每次看到遊行都覺得迪士尼的演藝人員超厲害的,每個人都好High超融入其中的



晚上點了燈的城堡真的很美,跟萬聖節來時佈滿蜘蛛網的城堡不一樣喔!


當然也跟平常的城堡不一樣,平常的城堡也有點燈也是很美,但是少了點點雪花的感覺



原以為碰上遊行已經很幸運了,沒想到晚上還有皇家舞會


有小小看了一會兒,但是這次舞台的設計不是很好,太低了,所以後面的遊客很難可以清楚的看到


尤其前面又會有很多將小孩扛在肩上的父母...


 


這個雪亮棉花糖給他真的很貴,一個要價HKD38


不過他真的很...閃!!光看一珊吃我的眼睛都快花了,更何況是吃的那個人


我想她整個綿花糖最貴是貴在那跟螢光棒吧!


我們有試過了,那螢光棒有七段變速,可以變化出不同的感覺,總結就是個閃亮亮



下面的這幾輛小車車是新鮮貨,之前沒有看過


好喜歡那輛米妮的摩托車,雖然我不會騎車只會開車,但是看到那輛機車真的會有衝動想要買下來耶!


最後挑了輛米奇的摩托車送給 A SO哥,當作我沒有買蛋塔回來給他的補償囉!



每次逛美國小鎮大街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抓起一堆的玩偶拍照


裝可愛四人組出動....



迪士尼下雪囉...雖然白天他也有下雪,但是晚上看會比較清楚,也比較美麗



雪花有點大片,千萬別嘴巴開開的向上望呀!



等待晚上閉園前的煙花表演,突然發現了一個熟悉的名字...安德森耶!!


來香港迪士尼這麼多次了,進進出出這麼多次,卻從未發現過這建築物上竟然有Anderson的字樣


有必要這樣如影隨形嗎??哈...



以下是煙花表演的片段,雖然看了許多次可是每次看都還是覺得有種幸福的感覺


就是喜歡看煙花表演,不論是在哪裡,只要不要再讓我像之前一樣在從南ㄚ島回中環的船上看就行了


那次船停在海面上看著迪士尼的煙花表演,等煙花放完我都快吐了



不過現場看的感覺,跟影片的感覺還是有差別的


有機會不妨實際走一趟親身體驗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