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五個女兒十一個賊,那個賊頭就是女兒的媽


真的...越來越有這樣的體認,雖然我還未出嫁只是現在在台中工作不住家裡面


但是每次週末回台北,媽媽總是喜歡準備一堆東西讓我帶回台中,巴不得將家裡的東西全讓我給搬下來


除了在家裡三餐照豬養,離開時還會準備一堆東西要我帶回台中吃,深怕我在台中吃不飽、穿不暖


這從我現在宿舍房間內有電視、有電暖爐,冰箱裡還有一整排的包子饅頭可以看出端倪


媽~~台中很熱鬧也很進步的啦!食物真的很多,你女兒我不會餓着的


雖然每次看他準備一堆東西都會唸他,但是還是會乖乖將東西帶走,只為了讓他放心


沒辦法...身為家中老么的我早就有這樣的認知


就算哪天我四五十歲都嫁人當媽了,我在爸爸媽媽的心中永遠都會是最小最撒嬌的女兒


信不信到現在我爸媽離婚十幾年了,他們還會為了我七八點尚未吃飯的事情吵架


今天早上媽媽除了依照往例幫我準備早餐外,竟然多出了另一份早餐... 充滿肉鬆的三明治


老母有交代那是給汪的(這麼多年我媽還沒忘記汪汪愛吃肉鬆),看了真的是哭笑不得


媽咪呀~台中很先進的有賣早餐啦!等我將肉鬆三明治帶下台中麵包都軟了不好吃了啦!


吼~汪...你看看啦!你今天的早餐成本超高的,是搭高鐵來的喔!


可是如果這樣一點點的小動作可以讓他們比較安心,我想我還是會乖乖的照單全收


沒辦法...誰叫我是那個家裡最小的小女兒咧!...明明下面還有很多表弟表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