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29   TG635  1730/1910  ICN/TPE


由於首爾市區到仁川機場路途不算近,所以中午我們就準備起身前往機場出發


約莫75分鐘的車程時間,已經累翻的我们一上車全睡成一片


根本沒有體力張開眼睛再好好的看看韓國這個地方,雖然我是真的有努力想要張開眼睛


但是眼皮抵擋不過地心引力,他就是張不開呀!


抵達機場後先按照之前網路上敎的,先去辦理CHECK IN後再去辦理退稅手續


這...我是沒有在機場辦過退稅的手續,說真的也不是很清楚流程應該是怎麼一回事


想說人家都這樣說了,那就先去辦理登機吧,然後再問問地勤人員看看他能不能敎我



等我跟泰航的地勤人員說明我們等等要去辦理退稅後,看到那位漂亮地勤小姐的臉上出現難色


因為他被我們的行李給嚇到了,想說怎麼那麼多...且都還要退稅,不禁露出一點為難的表情


後來大家商量的結果覺得這樣好像有點麻煩,且退稅下來的金額說真的也沒有很多


所以團員们決定...不退稅了,我想他們應該也看到地勤小姐那為難的表情了吧!


當我將大家不退稅的決定跟那位美麗的地勤小姐說明時,他的表情突然大轉變直問真的嗎??


且聲音變的超愉悅超好笑的啦~


我跟小S的行李還記得出發那天只有11.12公斤


回程小S的變成了22公斤,而我的還是沒有破去紐西蘭回程時的重量,這次只有19.2公斤



當地勤人員將護照登機證都交回我們手中後,突然要我跟著他進旁邊的小房間


那時還在納悶,要幹麻咧?


跟著她走進去後看到智傑學弟的行李箱被另外拿出來了,原來是要打開來檢查


所以改換智傑進去處理一下,因為是在小房間內,我也不方便在裡面看是怎麼回事了


只能靜靜的在外頭,等著智傑學弟出來看看是怎麼一回事囉!


就是這二個超大的打火機...


本來智傑學弟還在擔心,是不是他的行李箱因為帶了太多瓶瓶罐罐的酒水飲料


每個又都包裝的太詭異所以被攔截,呵...人家才沒那麼無聊咧!


全因這二個打火機,只是...我以前也常帶打火機也沒事,但是智傑學弟總是很..."賽"


同一件事情我用沒事,但是他總是會被攔截....這...我也幫不了你,乖乖將他捐獻回韓國的垃圾桶吧!



因為被抓進小房間翻箱倒櫃耽誤了點時間,等智傑學弟出來後我們就快快通關


準備要來去尋找我們最後的機會...韓服體驗囉!



明明就說在37號登機口附近,我卻一直當機走錯方向


我真的不知道今天是怎麼了,明明機場標示的很清楚我卻還是睜眼走錯路


在機場來回徘迴了超久,終於找到他了....


一群人開心的挑選韓服玩了起來,這次的行程也算是有圓滿的達成一些主要的目的



當我們在東奔西跑到處尋找韓服體驗時,智傑學弟也不忘在機場把握最後的機會


將他的購物清單內還缺少的東西補齊,所以我們一路也找尋了不少的免稅店...


不是每一間免稅店賣的東西都一樣,害我們真的是為了找他要的東西跑來跑去的


這些專櫃的產品怎麼不集中一點呀,這樣的找法真的會死人的....


還好最後是有都補齊,不然他回台灣應該不好交代吧!


為了找尋這一些分散的保養品,差點讓我們錯過了登機時間....


我們真的是一路狂奔,仁川機場太大還要坐電車,跑起來真的會要人命


還好智傑學弟一路幫我背著我超重的隨身行李,不然我可能跑不動吧!


當我們好不容易趕到登機口時,呵....泰航班機延誤起飛


原本預計的起飛時間我們還坐在登機口閒聊,剛剛真的是白跑了....


上了飛機想說來繼續玩一下遊戲,但是小S的螢幕壞了,而我的又很自動的只停留在學法文的畫面


ㄟ...我的法文課是勉強過關的,我現在也不想要在重溫噩夢,一定要這樣欺負我嗎?



跟小S二人沒有任何的視聽娛樂能享受,只好一路睡回台北


這五天真的玩的很累,每天都搞到三更半夜才睡覺,又起個一大早繼續玩耍


姐姐真的不年輕,卻老是在做這種年輕人體力的事情


不論其他人對於韓國這國家旅遊有什麼樣的負面感受,但是我想我們五個人應該玩的都還蠻盡興的


至少這國家在我們幾個人的心中,真的不像其他人所形容的那樣無趣不好玩


我爸爸都說我一個女孩子膽子真的很大,明明語言就不通還敢去自由行


呵...這是遺傳呀,因為遺傳了你愛玩,所以為了玩耍管他什麼語言通不通,講英文不通那就用比的呀!


只要事前做足功課,膽子放大一點,哪有什麼不可以


旅途中本來就會有許多奇奇怪怪的突發狀況,就看你用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囉!


一個國家地區真的沒有所謂的好不好玩,重要的是跟你去的人,還有你是用什麼樣的心態去這地方


就像賣電視的說的...在旅行中找到方向是幸福,在迷途中發現精彩是奢華的幸福


希望大家跟我一樣,都能在每次的旅途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下一站‧‧‧‧SHA & TYO‧‧‧MAY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