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確定出發前往香港的那天跟Terry已經約好等他下班一起吃晚餐


出發前一天Terry一直問我想要吃些什麼??


本來是想要吃些點心的,但是晚上沒有賣呀!


想了想決定吃大排檔...因為Terry的公司位在九龍尖沙嘴,所以捨棄東寶選擇位在廟街的大排檔


結果...Jacky他們選了跟10月底來香港吃的是同一間耶!!


看來這間香港仔海鮮果真比較有名,且人真的好多喔!



點菜這重大的任務當然是交給在地的處理囉!


我只有要求要吃九肚魚,其他的都可以啦!我是不挑食的乖小孩



點完餐,接下來洗洗碗盤是必要的步驟



掛在那的鵝肉及花枝大腸看起來顏色都好鮮豔,好像假的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他不是假的,是可以吃的啦!


因為我坐在他的對面,有看到老闆拿上面的鵝來切,等我們吃完那餐飯上面的數量也有減少


我們七個人點了滿滿的一桌菜,一共13盤吃的好撐喔!


這間大排檔的豬紅真的很好吃,很入味...推推推!!


另外我們點了二種不同口味的煲仔飯試試,這是我第一次在香港吃煲仔飯耶!



還有一個我們覺得不錯吃的,就是下面這盤炒麵


看起來不怎麼起眼,也沒有太多的配料,可是吃起來卻很夠味


至於那盤形狀特別的炸豆腐,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還是台灣的炸豆腐比較好吃




這次短短的二天行程還是無緣吃到東寶...可惡!!


下次我一定要吃到,如果沒有吃到我再也不要踏入港島地區,以後都改在九龍地區活動


哈.....


 


接下來這張照片是很重要具歷史意義的一張照片


我們家的汪汪~~他吃青菜了耶!!


天呀~~真是太神奇了,一向超挑食挑食境界已經成為無人能敵專家地步的汪


竟然拿起青菜嗑耶!就跟你說了唄!不是每個青菜食物都很恐怖的...勇敢的走出來吧!


不要再沉溺於只有花生、肉鬆少樣食物的世界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