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剛到香港又回台灣...別懷疑,我只是又開始跳躍式寫法了


由於UO目前星期天的回程航班沒有晚班機,所以只能搭乘午班機回來


等於第三天的早晨吃完早餐就必須要狂奔到機場趕飛機


這次沒有朋友的專車接送,選擇了我最愛的機場快線當作往返機場至酒店的交通工具


我跟哲彥老大都超喜歡香港機場快線所帶來的便捷


一來可以只花21分鐘即可抵達市區,二來當最後一天飯店CHECK OUT後可以提供預掛行李的登機手續


這樣就不用拖著行李流浪在香港街頭,一兼二顧多完美阿!


不過這次當我們提著行李至機場快線站辦理登機手續時,前面的客人不知道是因為什麼原因處理了超久


眼看著我們登機的時間越來越近,時間有點緊急了,還是輪不到我們..有一點點擔心


還好那時地勤人員有一位小男生很機警的跑到我們這問我們的航班是什麼


一連問下去後面塞車塞住的全是同一架飛機的旅客,接著就聽到那位地勤弟弟大喊...真的是大喊喔!


大喊著都是飛台中的,飛機要飛啦!...當然是用廣東話啦!


接著隔壁的櫃檯也先放下他們手中客人的東西,加開櫃台來幫我們這一群人辦理登機手續



回程我的行李變胖了,本來只有7.8左右的重量,現在硬生生的多了3公斤


我想應該是那幾條澳寶,外加上宇芳叔叔要拿給他的燕窩的關係,那燕窩可是佔了我行李箱的1/4面積咧!



終於拿到登機證...放心多了,準備搭乘機場快線出發前往機場囉!



香港機場也擺上了聖誕氣氛濃厚的裝飾品



咦?香港機場哪時多了這道防線了,之前不是只需要看看護照及登機證就可以走進去了嗎?


10月底去時也沒有這樣檢查呀!


因為這個關卡也害小S卡關很久,我們在裡面等半天等不到他


後來才知道他前面的那位旅客因為機票的問題進不去,搞了半天才換排入關


以為只有這樣嗎?不~~~


當我都已經過海關在免稅店前等待其他人入關時,聽說小S又因為前一位旅客的關係被卡關了,一整個很不順暢


我拿的是常訪証,所以出入關都很快..可是站在裡面癡癡的等其他人還真是悶呀!


感覺到香港機場一整個就是趕趕趕...最後等小S也入關再趕往登機閘口



呼~終於到登機口了,不急不急了


回程也是搭乘接駁車到停機坪搭飛機,回程也是一樣使用737-800的機型



不知道怎麼了,最近每次出國在回程的班機上我都會被豬給附身


這次也一樣,飛機還在跑道上滑行時我的眼皮已經支撐不住,真的...本來是想要等他飛上去後在睡的


誰知道還沒起飛我就已經掛了,連中間空姐拿參給我時問我要不要吃,我只是半張開眼搖搖頭說不要


就這樣..一路睡到台中,倒底有沒有這麼累ㄚ!



終於回到台中清泉崗機場,入關也超簡單的,因為空間不大人也不多,動作都超快速的


不過回程終於有免稅煙酒可以購買了,領行李的地方也很小,但是米格魯卻沒有缺席


當我們在領取行李時,小米來檢查行李囉!


這次小米很厲害的抓到了有位先生攜帶肉類食品,看到小米抓到有食物時小米超開心的


不知道是不是他第一次執行勤務所以特別興奮



這位頂著黑人頭,又有一點點像張君雅的小妹妹只有三個月大喔!


當我們在香港機場快線辦理登機時,他們就排在我們正前方


妹妹的造型真的太特別了,吸引了我們的注意力,沿途一直偷偷在觀察他,他媽媽真的很妙把她打扮成這樣


本來登機時有看到爸爸一起隨行,怎知道了登機口要搭接駁車時發現只剩下媽媽跟妹妹二個人


但是又不敢問人家媽媽怕嚇到他,一直到了台中領行李後要離開時,媽媽突然跟我說再見,這才跟對方聊開



以為我們的故事就這樣結束了嗎??


就在小S最後領完行李大家要一起出關時,小S被海關人員攔了下來...


打開行李左翻翻右翻翻,東西一樣一樣拿出來,海關看著一整盒的澳寶問這是什麼??


還將澳寶拿去過X光檢查,不過就是個護髮產品咩~別怕別怕!


感覺得出小S十分的無奈,當我們出關等車時一個人默默的整理剛剛被海關打開亂翻的行李


回程的小S還真是一整個不順耶!一直卡關再卡關...


乖...別生氣了!下次出門不會再發生一樣的事情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