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10月底時的時代廣場嗎??


那時候可是充斥著橘色與黑色的詭譎氣氛,到處都有南瓜及巫婆造型----可參考"全城哈囉喂"


這次配合著香港插畫家CARRIE CHAU的個展,於聖誕節檔期期間將整個時代廣場換上了新衣


這是我喜歡時代廣場的原因,不是因為那邊有購物中心啦!


而是因為他總是配合著不同的時節裝飾著不同的物品,讓人忍不住停下腳步欣賞



愛拍照的我們怎麼可能會錯放這樣的機會咧!


卯起來狂拍....


雖然這次的娃娃我沒有很愛啦!他比較是偏向育玲(秀)會喜歡的娃娃,可是還是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裡面的娃娃我最喜歡這個,看起來像發呆也像在冥想的公仔,臉圓圓的好有親切感喔!



上面明明就有寫請勿觸摸等等的字樣,但是看到還是忍不住一屁股的坐下去



這次出發前剛好看到電視上在介紹一間充滿粉紅色且還有皇冠的小店


那時候只知道是在時代廣場裡,不知道店名...


看完電視十分心動,顧不了那時時間已晚還是打了通電話給小S,請他務必要要查一下


小S竟然說連我這黑鬼看到都會心動的話那表示一定很有吸引力


我平常就愛黑黑的東西,但是偶爾也會有小女生的那面呀!


會想要去這間店逛逛也是為了小S呀!


他這麼愛粉紅色,身為同學的我知道這樣的好店面怎麼能不帶她去逛逛咧!



這間店真的很可愛,可惜裡面不能拍照...


裡面有好多好多讓女生看了會尖叫的可愛小物品,不過單價也還真的都不便宜


我相中的戒指報價還真驚人...買不下手,小S倒是勇敢的買了個可愛的手環


有興趣的朋友下次去香港可以前往時代廣場9F逛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