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TVBS的"食尚玩家",今天介紹的是澳門


跟哲彥老大二個人一邊看一邊大喊...好想要在去澳門吃東西及逛逛喔!


看到一堆澳門的美食及景點,真的會讓人忍不住想要馬上訂好機票飛過去


水蟹粥...我好想吃你喔!


八月底去澳門行軍看酒店行程的時候Jacky問我想要吃什麼,明明就有跟他說想要吃水蟹粥了


可是他reject我的要求,原因是怕那的衛生條件不夠好我的腸胃的承受不住,因此改吃了小飛象


剛剛看著電視上的那一大隻螃蟹,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想著後天就要帶團去澳珠圳,可是看看行程怎麼停留在澳門的時間這麼短


點解? どうして? 為什麼? WHY?


不是後天一早的班機飛澳門嗎??


為什麼我吃不到澳門葡式餐,也逛不到街....點解??


四天的行程...沒有住澳門,連在澳門吃ㄧ頓都沒有...


啊嗚~~~我可以現在自己改行程嗎??


早知道最後是要帶這團,當初就要哲彥老大多排一些我想要去的景點...哈...


還是...皆さん我們二月份去一趟澳門咧?


哈...寶貝們~護照隨時準備好吧!


哪天我也許就會突然找你們再來個短期美食文化之旅囉!


 


 


連哲彥老大都說...我們的部落閣應該要改來介紹美食了,因為酒店介紹很多應該也差不多咯!


說真的好像是這樣,雖然我還有很多酒店想要去參觀介紹


不過經哲彥老大這樣一說...讓我想到這次跟Raymond說我又要去香港參觀酒店,問他在不在時


他第一句說的便是...還看酒店?香港哪有這麼多酒店可以看呀!!


真的吼~~應該要轉型一下,多介紹點其他的東西好了


這就當是2009年的新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