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網誌真的沒有要責怪阿輝哥因為忙工作沒有時間陪我喔!


 


 


那天本來預計的行程是晚上離開迪士尼後,前往蘭桂坊喝喝小酒或是前往北角大排檔吃吃夜宵


剛好阿輝那天也會比較早下班,能夠有時間出來跟我們吃吃飯,所以當初是這樣安排的


但是...朋友阿!


你們知道的...小妹我常常會有計畫趕不上變化的時候


早上一切的行程都算順暢,有逛到街也有讓汪汪買到他這次旅途的主要任務---趴洽


也順利的到迪士尼玩了一圈看了閉幕煙花表演...


沿途阿輝哥也是一直跟我確認現在的行程跟預計回到市區的時間,那天他也很順利的"準時"收工


至少不是像前一晚,凌晨一點還在跑馬地打電話給我說他剛收工,正打D要回家


透過電話感覺得出他的疲累,那時就覺得他回家小小休息片刻一定會一覺到天明


果真...當我回到市區怎樣打他的行動就是沒有人接聽,想必已經睡到翻了吧!


連我們這幾個出來玩一整天,到晚上回到市區也都累翻,更何況阿輝可是為了獅子頭的大團忙了一星期


臨時更改了計畫,改回酒店附近買些東西填飽肚子即可,我們那時也還沒有吃晚餐早就飢腸轆轆


這樣一切看似也都沒有問題,回到酒店附近找找茶餐廳吃吃魚蛋粉,多完美呀!


當我們在酒店附近的餐廳門口研究著要吃些什麼時,有一位阿BEN"大哥"前來"關心"


說關心是好聽,當初看起來這位阿BEN哥是真的關心我們,想說我們是觀光客想要建議我們可以吃些什麼


誰知道阿BEN哥的手部動作越來越多,開始碰碰肩、無意間在碰碰我的大腿...


除了禮貌性的跟我握握手問問名字外...


聽說當我覺得不太對勁慢慢帶著小S飄移到另一間餐廳研究要吃什麼的時候,那位大哥又繼續騷擾一珊跟汪汪


大佬...我只想要研究一下今天的夜宵是要吃魚蛋粉還是牛雜麵,一點都不想要知道你之前在台灣有工作過耶!


對於你之前在台灣認識的女生我們還真的一點興趣都沒有,你就吃完飯乖乖回你打工的地方繼續工作呗!


果真晚上還是需要有香港男性友人陪伴會安全一點


啊嗚~~我們買完東西回酒店的路上還一直回頭,深怕走著走著某位大佬又突然出現在我們旁邊


好驚阿~~~


偏偏你們知道的,領隊的個性..當你看到跟你同團的團員有透露出害怕表情時,自己一定要穩住不能比他們驚慌


還要表現出比較悍的樣子來保護著大家


這時候...好想念阿輝、好想念TERRY.JACKY、好想念RAYMOND及其他的香港男性友人喔!


有你們在真好,我都不用擔心走在路上會被莫名人士騷擾


不過我真的沒有抱怨阿輝因為太忙這次沒時間出來陪我們喔!!-----這是說給阿輝哥聽的


 


 


帶著少許驚恐的心情回到酒店,窩到一珊與汪汪的房間開始享受我們的夜宵-魚蛋粉囉!


小小的房間擠下我們四個人,還真的給他有些擁擠,沒有桌子吃麵只好坐在地上感覺有些克難


不過我好久沒有來香港晚上還躲在房間嗑麵了,這幾年每次回酒店都是吃的飽飽的,這樣的感覺也還蠻好玩的


至少我們幾個窩在那一邊吃東西一邊看電視,還發現了香港許多好笑的廣告


真的很佩服香港的廣告人,怎麼搞出這樣的廣告出來呀!俗又有力...


目前還找不到那個"哎喲"飲料的廣告片段,哪天找到鐵定放上來讓大家一起笑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