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回顧2007年時寫了二篇網誌:回顧2007年~搭飛機的次數比搭統聯多!回顧2007年~被寵壞的一年


想不到時光飛逝歲月如坐太空梭...


今天竟然已經是2008年的年底了,真的是到底了..汪~要你的AGT別再撐了快給錢吧!


哈...離題了!


為什麼會爲2008年下了個驛馬星動的一年,因為...當然不可能是紅鸞星動,所以只能驛馬星動囉!


回顧這一整年還真是喵不停腳咧~~


 


 


2月份趁著228的連假...應該是有連假吧!


有連續假期這種東西時,哲彥老大又怎麼可能會放過我咧!



帶著團前往香港,這次可愛的小S的一次偷偷跟著我的團,悄悄的來到香港


就這樣...這是我們今年第一次到香港,絕對不是最後一次,相信我


這次我們還去了昂坪360,坐了超久的纜車冷風呼呼的吹進纜車車廂內,真的有凍~~



接著...5月份我生日,這次離上次出國時間拖的有點久,憋了幾個月沒出國


依循往例生日當然是要放自己個假期,好好的度假囉!


找了幾個大學同學及朋友,訂好了酒店及機票,傻嗚呼的就這樣飛往泰國


還參加了當地的TOUR,坐著小巴前往水上市場去開開眼界



還記得沙小他爸的手超實用的嗎?


自拍的好朋友好幫手,什麼不長就是手最長...完全不怕會卡到誰的臉臉



突然間...發了瘋似的,在結束泰國度假行程的隔天,真的是隔天(根本是隔幾個小時而已)


我...又出關了


這次還是繼續帶團去香港,吃著我愛的魚蛋,高唱魚蛋魚蛋我愛你~~



就在暑假來臨前,哲彥老大"放自己三個月的大假",醉生夢死的去作了一場夢


我繼續留在啤酒工廠努力的製造著MADE IN HONG KONG 的啤酒,這時老闆有令...


除了繼續製造香港啤酒,這回酒促小姐也要開始接觸馬來西亞的業務囉!


爲了讓我更了解馬來西亞的作業流程及行程報價,於是在7月份時...我又帶團飛了趟吉隆坡囉!



第一次抵達一個非英語系的國家帶團,原以為英文至少可以通行無阻,誰知道...


全是英文單字,可是組合在一起怎麼有看沒有懂


頓時間...我好想念香港的導遊喔!


他們都是好人,不會在我面前故意說一些我聽不懂的語言來欺負我


事實上,馬來的導遊也講了我小小聽得懂的語言來溝通啦!


只是他那時沒有想到我還聽得懂一點點的廣東話,踢到了鐵板~~哈...



接著,8月底9月初...香港澳門這一年新開了好多間酒店,和梅捐、寶寶就展開了我們三天的港澳行軍團


短短2天半的工作天,我們看了港澳地區平均每天7-8間的酒店


第一次有上酒店上到想吐的感覺~~



趁著看酒店的空檔,當然不忘跟香港的朋友聚聚吃吃飯


神奇吧!打從5歲開始踏入喝酒的世界,第一次用"鐵碗"喝酒耶!


那真的是鐵碗,不是馬來西亞的錫器



10月光輝的10月,免不了又出現了可愛的連續假期


上次去了馬來西亞的吉隆坡,這回改帶團去檳城及蘭卡威


那裡真的很好玩,可惜...我帶著超級無敵感冒病毒一路相陪,陪我到最後


出團前一天開始重感冒,嚴重到客人及導遊都看不下去幫我去買特效藥給我吃


一直到帶團回來,感冒還是如影隨行的跟著我


檳城的美,蘭卡威的陽光...我好想要下去跟團員一起玩喔!


只能無奈的待在岸上,明明就都躲在樹蔭下了怎麼還會曬黑


且這次曬黑到現在年都要過了還沒有白回來,我需要雪肌精啦!



喵不停腳的10月...


嘿嘿 ~~香港的萬聖節看迪士尼及海洋公園來台灣宣傳成這樣,讓我的心癢癢的...應該是說腳癢癢的啦!


抓著小S就這樣又飛去香港,裝神弄鬼讓香港鬼嚇一嚇


充滿萬聖節的氣氛,這是在台灣很難會遇到的經驗,真的好玩...推薦給大家有機會一定也要去體驗一下


那鬼屋...及小S的叫聲,真的讓我好驚呀~~



就說是驛馬星動的一年,台北國際旅展後的11月初,開始了我台中分公司的生活


打從高鐵開始營運後,只搭過一次到高雄找過小5


沒想到...這卻是我現在每週一定會去報到的地方,只能說...高鐵跟飛機的發明真的超棒


但是,我比較想要有一個任意門,這樣我連撘車搭飛機的時間都可以省了



原以為下次出國門應該是2009年的事情了


為了公司的票量,為了明年能有更多更好的機位狀況,為了更了解台中出發的出國流程


我...拼了!!


硬是拉了幾個同學就這樣短短的時間內決定,出發又在一次前往香港體驗一下聖誕節的氣氛



我真的是愛死香港了...這是我今年第5次造訪,別驚訝!比起去年2007年我少了一次喔!!


衝衝衝的行程,時間真的太短暫


老實說就算給我像去年那樣的LONG STAY香港我也覺得時間不夠用呀!



就這樣...喵不停腳的一整年,每天都在追趕跑跳碰


明天...就是明天我...又要出門賺錢了,新春第一天就開始為生活努力,想必今年又是個努力賺錢的一年


大家...明年見囉!


因為我沒有帶我的NB小白回來,等等就沒有電腦可以使用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