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佩服RAYMOND及TONY,長期的居住在內地與大陸同胞們共事,我真的太佩服你們了...


 


老實說現在的我還是很不開心,也不能說是生氣...反正我現在連生氣的權利都沒有了,不是嗎?


真的很累很累,這四天行程下來我真的累了,也受夠了


單純的對事不對人,所以並沒有要去責怪任何合作夥伴,只是我也是人...我也需要有個情緒的出口


熟識我的人都清楚,我生氣不會太久且氣過就算了


很多事情...不是光用道歉的就可以改變現狀,我承認我的脾氣真的很不好


但是很多時候要讓我爆發出來,我想...那一定是經過一番"寒撤骨",不是啦!是鐵定讓我隱忍很久才會爆發的啦!


當事情發生時,我只問怎麼解決怎麼處理能夠讓事情圓滿一些,尤其是工作


如果是私人感情...我大概早就二話不說掉頭走人了吧!


對我來說有時候再多的理由藉口,在事情發生的當下一點都不重要


也許我會很氣,甚至氣到哭氣到全身發抖,但是我絕對不會慌...


你們也知道的,優雅...我要優雅...又怎麼能表現出驚慌呢!


在工作上尤其是帶團時,自問對導遊們是絕對的尊重也給予很大的發揮空間


但是,套句台灣人愛說的..給你方便不是要讓你當隨便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們臺灣人講話真的太過曲曲折折不像偉大的內地同胞那樣直接,導致我們溝通無效


本來真的不是件很大的事情,經過一而再再而三的明示暗示提醒外加叮嚀,怎麼還是一直給我出狀況


雖然這次的事件對我來說真的比不上之前在北京被放團來的嚴重


讓我真的氣到在餐廳的門口跟導遊吵架大吼著..."我真的受夠了"這真的是第一次


這次的故事很長...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去述訴,想了很久..我該用什麼樣的心情來寫這篇網誌


怎樣讓自己的情緒能夠紓緩一點,至少別寫出太多太多情緒上的字眼


但是我討厭被人限制,限制我該做些什麼該說些什麼,我是個成年人了懂得自律懂得什麼時候該說些什麼話


至於這次的帶團過程中究竟發生了咩事?讓我如此的"委屈",我想再給我一點點的時間讓我整理一下思緒


我會視情況慢慢跟大家分享,分享我們工作的辛酸血淚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