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進入旅遊業後,幾乎沒有休過台灣政府德政下的連續假期,過年除外啦!


因為過年是我唯一的堅持,在家陪媽媽、帶媽媽去走走


不然幾乎每次的中秋、端午、雙十節等等三天以上的連續假期,我都是在帶團中度過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元旦在新政府的德政下,臨時宣佈了連休四天的好假期


鏘鏘鏘~~我又要帶團去囉!


哲彥老大前天問我,你想要去帶純港四天C計畫還是要去帶澳珠圳四天?


這樣的選擇應該不難猜啦!我一定是優先以帶香港為主的啦!


所以當下是毫不猶豫的大聲選擇了"我要去香港",哈...當然也是有想要去找找朋友囉!


JUDY今天都在問我1/1要不要去香港了,我也想要去找他們聚聚呀!


但是幾經思量後,最後還是選擇去澳珠圳四天,雖然這行程之前也走過


可是外站操作的LOCAL跟之前帶團去的使用的是不同家


酒店也有些變更,還是去跟新LOCAL打個招呼、在拍拍不同酒店的照片吧!


所以...1/1帶團賺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