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牛排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76號


 


 


前天下班後同事大家一起相約吃牛排,慶祝台中分公司滿月了,也慶祝汪汪領到第一份的薪水


因為這間牛排館就座落在分公司的正對面,還記得那個摩天輪嗎?


就是每天陪伴我們加班的幸福摩天輪,所以每天上班都可以看到這間牛排館的存在


聽汪汪說...這間牛排館比另一間離公司一小段路的赤鬼好吃多了,但是我看赤鬼常常都在大排長龍耶!


這樣當然會激起我這好奇寶寶的注意,於是跟汪汪約好10號領薪水那天來去吃吃看


不知怎麼了,約著約著分公司的同事大家都想去...變成了員工聚餐,很妙!



好喜歡她的LOGO...是小惡魔耶!


且英文字也有小惡魔的角,超CUTE的



整個店面的感覺十分明亮,還有現場演唱


雖然那位歌手...台中腔很嚴重(尾音會飄PITCH不準啦!)...不是歧視台中人喔!



台中果真地大,餐廳還可以設立個區塊...寵物區,在台北寸土寸金的狀況下根本不會這樣浪費客席的使用空間


讓狗狗坐在餐廳外面看著主人在裡面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好殘忍阿!



餐墊及菜單上到處都可以看到小惡魔的存在



趁著等待牛排上桌的空檔,一定要拍拍照留念一下囉!


出席者有...汪汪、ㄟ降、小亞瑟及亞瑟他娘、哲彥老大及小亞力


這些人物大家應該常在我的部落閣看到他們的蹤跡



除了一些老面孔,當然也要介紹一下我們分公司的新同事们


ANSON當晚無法出席,因為家裡的女友生日要趕去苗栗慶祝啦!


下面依序為...白面書生(佐輔)、王馬克、波麗士大人(耀宗),下一張是我跟汪啦!


旁邊的那張是佳琪跟她老公還有二個INF



拍完照那就吃飯囉...


沙拉、湯是自取的方式,我選擇的是沙朗牛排,肉質當然不能跟OUTBACK或如絲葵的牛排比較啦!


以他平易近人的價格,這樣的感覺還不賴



這是餐廳往外看的景色,我們的辦公室就在遠東商銀樓上


餐廳外頭也是到處都有小惡魔的招牌,真的很喜歡^^


我愛小惡魔~



另外,餐廳的外頭還有一個"站牌",上面有著地圖還有告示牌


這樣的設計感覺不錯,很可愛也很有創意



洛克雖然是間平價路線的牛排館,但是裡面的食物或是裝潢都讓人感覺不錯


至少我覺得用餐環境很舒服,適合朋友聚餐使用


我想我在台中的這段日子裡,應該還是很有機會再去光顧他的,畢竟他離我們公司那麼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