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下班後跟汪汪、一珊及大雄一起逛夜市


突然間汪汪的小眼睛發現了他的"摯愛"~趴洽就這樣直挺挺的站在套圈圈的攤子裡


汪汪愛趴洽是出了名的,由於趴洽這幾年都是處於被三麗鷗關進冰箱的狀態


因此要找到趴洽老兄他可還真是不容易,每次我們這些姐妹们出門逛街都會努力張大眼幫汪汪尋找趴洽的身影


我們發現香港的趴洽比台灣多,所以很多時候我都是在香港幫汪汪買到趴洽的


還記得去年汪汪在香港的拍賣網上找到趴洽行事曆的蹤跡,看了很心動卻又不知該怎麼購得


還好我認識的香港人都是好人...哈!


那時本來想要請小Ray幫忙匯款取貨的,但是又怕他工作太忙沒時間處理


所以請Terry幫忙,我在台灣下標跟賣家聯絡,再請Terry幫我轉帳取貨,然後在寄回台灣給我


繞了一大圈...才讓汪汪美夢成真


十月跟小S去旺角逛街時也不忘幫汪汪尋找,找到了一些帶回台灣


不過這樣並不能滿足汪汪對趴洽的思念,於是十二月時帶著她親自到旺角尋寶,真拼...


這次在夜市發現了趴洽,又怎麼能錯放呢??


偏偏我們幾個對套圈圈一點都不拿手,通常以前這都是安德森會幫我處理的


現在要我用這麼瞎的視力外加被寒流來襲冰凍的手指去套圈圈,別想了...怎麼可能呀!


還真想問問老闆直接購買多少錢一隻咧!


買了一桶的圈圈,應該有50個跑不掉吧!



大家集中火力全像著那幾隻趴洽的身上丟,途中...汪汪還不小心誤傷了後方的鐵金剛


明明就不是要鐵金剛套到他幹嘛


在大家萬箭齊發下,應該已經使用了3/4的圈圈了吧!


汪汪終於自己套到趴洽了,有趴洽加持果真不一樣,我們可都是全軍覆沒耶!


就這樣汪汪順利的取得他的摯愛,雖然那隻怕洽看起來像盜版品眼睛還大小眼


不過在汪汪的心中...他還是趴洽,果真是至死不渝的真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