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催眠中...


我一點都不冷,一點都不冷...真的怎麼都不冷...


 


 


媽呀~~真的好凍喔!


剛剛看到雅虎新聞網上斗大的標題寫著,明天會更冷~~~


看完的我心真的都涼了...所有比較禦寒的衣物都放在台北耶!


台中只有帶一二件大衣,其他都是比較薄一點的衣物,所有厚重的毛衣、羽毛衣都完好的躺在我台北的衣櫃裡


今年的冬天真的比較冷,以往的冬天在台北我也很少很少穿到長褲上班


再怎樣冷都還是繼續穿著我的短裙出門,所以台中除了牛仔褲是長褲外,其餘全都是帶裙子下台中


要什麼長度的都有,就是沒有厚一點的毛料長褲


媽媽一直要我去買衣服,可是我還沒有時間去採買


不管了...明天上班打算穿牛仔褲出門了,可是...老闆明天下台中耶!


這樣好像又不太好...會被罵


可是我真的好冷喔...已經當冰棒好多天了,受不了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