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一回家就看到王亞瑟小朋友熱情的迎接我


接著...忍不住蹲下來伸手又想要摸摸我的腿


被我阻止後...他試圖跑去開我的房門,不過當下我是上鎖的所以開不開


他又很熱情的親親我的臉,連親了好幾下後,等我房門一打開一個小朋友就這樣衝進去


進門後...從房間要將門關上


 


 


這樣的流程看來似乎很正常沒有問題呀!


懂得先摸摸大腿調情一下,再親親你,接著進房關門...


可是我怎麼看怎麼覺得奇怪,小亞瑟你才剛滿二歲耶!


這樣的SOP流程是跟誰學的呀!!


ㄚ姨不喜歡年紀比較小的男生喔!


這樣很多叔叔會生氣的,乖~~套句你老豆常說的...丟把米給你,去把小雞養大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