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段日子每次經過七仔間就會看到這二尊OPEN將站在那當門神,真的好可愛喔!


在店員剛開始將他高高貼在門口時,忍不住問了問店員...這春聯之後會販售嗎??


那時得到的答案是否定的,有點小小的失望,因為七仔間不是最愛搞這些東西嗎?


將一些OPEN將製作成副產品銷售,台北的梅娟就超愛收集這些小東西的


不過這些小東西不見得每次都能順利的吸引到我的注意力,這次的門神春聯...他贏了


還好那天去七仔間又發現可以下載列印買到他,於是買了OPEN將的門神春聯回家保佑


他的眉毛超帥氣的啦...是飛起來的耶!整個就很帥....


小S我知道你一定會喜歡也想要,快快去離你家最近的七仔間買一下吧!


掛在家門口看看能不能趨吉避邪囉!


 



我是OPEN將,快樂的一天。


跟你一起OPEN,我就是嘎哇伊的OPEN將 啦啦啦~~~


哦!!OPEN


每一天都跟你在一起喔~~ 啦啦啦啦啦啦~~~哇哇哇哇哇哇!!


我是OPEN將,大家的好朋友。


跟你一起OPEN,快快樂樂跟你一起唱個跳舞~~


啦啦啦~~哦!OPEN 今天也和你在一起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哇哇哇哇哇哇哇哇~~~OPEN


哇~我是OPEN將,快樂的一天。


跟你一起OPEN,我就是嘎哇伊的OPEN將。


啦啦啦~~~哦!OPEN 每一天都跟你在一起哦!!


每一天都跟你在一起喔!!


O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