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用餐時間跟哲彥老大及馬克一起前往位在台中世貿舉辦的消費展參觀


本來去是為了去關心一下其中的一間AGT參展的狀況,因為這次他們與我們家的港線產品配合來做銷售


可是台中的展覽場跟台北的真的不能相比,參展廠商的人數比逛展的客人還多,冷清清的~


 


就在我們在裡面逛的同時又看到了每次個大大小小展覽總會出現的行李攤位


忍不住跟哲彥老大一起走進去瞧瞧,有許多許多鮮艷的行李箱,顏色都好漂亮



最後哲彥老大選擇了個很百威的橘色大型行李箱,為了方便裝他們一家四口的衣物


這次過年去香港他就會拎著他一同前往,希望他在機場時不要被客人誤認為是百威的領隊才好


而我..猶豫了很久,最後選擇了桃紅色的行李箱,小S有心動嗎??


說真的...我不缺行李箱,加上這個行李箱我就有四個行李箱了


不過之前買的都是我愛的黑色,且都不是硬殼的,老實說以前一直對硬殼的行李箱有恐懼


怕他會被我塞爆,直接在行李轉盤上爆開


這次是想說讓我的POLO熊可以有替換大小的行李箱,這樣剛好是登機箱二個,托運箱二個...哈...


反正我用到的頻率還蠻高的,就買下了他,這可是我第一次買這麼鮮豔顏色的東西,還是個行李箱


我想在行李轉盤上應該會超好認的吧!


比起我吊一大堆的行李牌還搶眼


那時候銷售員還擔心過年前桃紅色的行李箱會來不及出貨給我,所以有在想備案的顏色


有被哲彥老大說服一樣買橘色,不過我真的從小最討厭的顏色就是橘色


一來因為他太亮,二來因為我穿橘色膚色會看起來黑黑的不美麗


在當下被說服是因為有想到如果帶團帶橘色的行李箱出門,這樣在機場集合時...


我想不用拿旗幟也不用穿橘背心,客人應該都會自己找上門多省事多好



銷售員為了要讓我們知道他們家的行李箱很耐摔耐撞又耐重,於是....哲彥老大站上去了


我想他都可以站在上面,那鐵定沒有問題了


不過也辛苦下面的那一個行李箱,一定覺得很重吧!


誰沒事是買行李箱回家摔回家站在上面的呀~


別鬧了...快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