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O哥在跨年時獻出了他的帶團處女秀,前往馬來西亞...


他一直很擔心,但是我對他很有信心,且他帶的是吃好住好的馬來團,擔心什麼呢??


我反而比較擔心JASON帶的那團,因為我對那團的LOCAL比較沒有信心,我阿姨還是那團的團員...


本來也是要讓阿姨他們走比較高價位的那團呀!


可是姨父長期在東筦工作,要看他回台灣的時間來敲出國的行程是真的比較麻煩一點


所以被挪團到走我比較擔心的JASON那團,果真...我越擔心就越容易出事情


不過至少A SO哥的第一次帶團是順利的....


 


 


要謝謝貼心的A SO哥帶了馬來西亞的特產...巧克力回來給我,是我愛的提拉米蘇口味耶!


一邊打開還一邊念A SO哥怎麼要買盒裝的,買給同事吃買大包裝醜醜的就行啦!


因為盒裝的也比較貴一些,買大包裝的大家同事一起吃也可以吃比較久也比較便宜



就在我滿懷喜悅的打開A SO哥的禮物時...


鏘鏘鏘....有點傻眼,這...這...這...也太....大了吧!


我是指盒子大,不是吧...有必要這樣的包裝法嗎??



我要跟泛馬客訴廣告不實啦!


盒子那麼大一個,裡面這麼"啷",不優不優....





下次誰帶團買千萬不要買盒裝的回來喔!


我們寧願吃醜醜的袋裝包裝的就好,反正我們沒有這麼以貌取人,我們在乎的是內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