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從大陸帶團跳回香港...


這是2008年底去香港第二天的早餐,在酒店附近選擇了一間茶餐廳進去填飽肚子



每次到了用餐選餐點的時刻就是我最困擾的時候


看著滿滿的菜單,真的沒那麼餓,沒有選擇早餐的靈感


於是跟小S都只選擇了簡單的三文治+好立克...這樣的份量比較剛好


且一大早的我也真的吃不下油油的肉類或是公仔麵,我只能說我真的佩服香港人的食量



在用餐的時候看到店家的電視正在播放卡通,是說廣東話的小熊維尼耶!


好可愛喔...且裡面有的動物怎麼之前在台灣的小熊維尼裡沒有見過??


小熊維尼不是應該是統一版本的嗎?


不過一早就看到這麼可愛的卡通心情都好了起來,卡通裡的人物都單純多了


所以現在每天早上起床開電視我都不會轉新聞台,因為不想要一早起床就被污染...哈...


還是聽聽音樂、看看港劇或是看卡通開心點


 


吃飽喝足...逛街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