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個小時我又要出現在桃園機場,即將再度帶團至香港


元旦一大早就工作,大年初一也是,看來牛年也是搶錢的一年


台北房間的床都還沒睡暖耶...好想在家好好過年喔!


明天一早的班機,礙於大年初一許多朋友都回家過年了


沒有包機送我去機場耶...怎麼辦??


沙小他爹...你真的不考慮吃完年夜飯留在台北的家嗎??


你們明天早上的班機時間跟我一樣,只是差別在不同的航廈


留在台北明天清晨你們去機場時還可以"順道"繞到我家來接我呀!


我們住這麼近....你說是不是,何必還要今晚吃完年夜飯後趕回桃園收拾行李咧!


哈....


 


希望明天的機場不要太混亂,也希望這團一切順利囉!


香港的年初二煙花我來啦~~~


魚蛋、楊汁甘露等等我喔~~~


 


想我的朋友们...初三晚上再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