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寶小館


地址:香港北角渣華道99號渣華道市政大廈2樓


電話:852-2880-9399


營業時間:17:30~00:30


 


這不是我第一次介紹這間大排檔了,可以參考之前介紹的網誌"終於吃到他~東寶小館"


上次吃過後說真的對他還真是念念不忘,怎麼感覺香港的食物常常讓我忘不了呀!


對於我們抱以高評價的美食,想當然耳一定要帶小晴也來體驗一下囉!


 


他位於地鐵北角站A2出口出來,左手邊方向斜對面會有一棟大樓


就是這...渣華道街市


順著手扶梯上樓,三樓的地方就是大排檔的所在位置




由於他們家的晚餐時間常常是高朋滿座,所以這次故意選擇晚一點的時間在去那


從"中午"吃完稻香的點心後,開始流連徘徊在旺角瘋狂血拼


小晴可買的開心的呢...從頭到腳每一樣都買齊了,之後的日子每天穿新衣


所以當我們前來位於北角站的東寶小館時,已經是晚上的10點半左右了吧!


結果人還是不少呢,不過這次很順利的能找到座位



點了三道菜,想說只有二個人能吃完三道菜也算厲害了


腐乳豬手,這是他們家的招牌菜,炸的酥脆的豬腳搭配上腐乳醬汁,味道很特別也很美味


上次跟爸爸他們來吃過,所以又特地點了他讓小晴嚐嚐看


瀨尿蝦,這是來香港肯定要吃的美味呀!


尤其是這裡的size都是比大的,肉質鮮美又肥,想到口水又快流下來了....


另外,本來想點九肚魚,但是他賣完了...嗚...


只好請老闆幫忙在推薦一下有沒有好吃的招牌菜


老闆本來推薦"沙拉骨",不過我ㄧ聽到這菜名二話不說立刻說我不喜歡吃,我想我回絕的速度應該有嚇到老闆吧!


我真的不愛沙拉骨那道菜,之前帶團的團餐裡有,所以吃過一次


這阿輝哥知道,因為那次的司陪餐裡的沙拉骨我只吃了一塊後,在也沒有動手在去夾他了


不是說他不好吃或怎樣,而是他跟糖醋排骨一樣都是屬於那種不甜不鹹的菜


媽呀~~我最怕吃的就是那種該是鹹的不是鹹的,該是甜的又不是甜的食物


所以沙拉骨就這樣被我打入冷宮裡囉!


跟老闆研究了半天後,最後點了下面那道牛肉料理,我忘了他的菜名


不過他是用生菜包裹牛肉,有點像蝦鬆的吃法


一聽到有生菜,像蝦鬆馬上決定就是他了,我真的很愛吃蝦鬆的..呵...


這道菜吃起來蠻好吃的,有讓我驚喜的感覺


牛肉加了香料烹煮味道很特別,然後在包裹上生菜,清爽的口感化解了牛肉的油膩感


下次有機會也可以試試看這道菜,我跟小晴是一致推薦好吃啦!



終於上菜囉,看得出我ㄧ臉期待的表情嗎?


因為小晴要幫忙拍照紀錄這次的行程,所以在她拍完照前我只能像這樣乾瞪眼


然後表現出一臉無辜又期待的表情,請他快快拍拍完好讓我下手呀!



才三道菜卻也將我們的桌子擺的滿滿的



小晴說一定要拿著賴尿蝦合照,這張照片是為了要回來讓哲彥老大羨慕用的


只是這次吃蝦沒有人可以幫我剝蝦,好不習慣喔...人家吃蝦吃蟹很少是自己動手的


結果這次沒有人能幫我,只好自己處理,誰知道吃蝦吃到手指割到,很瞎吧!


這就是為什麼後來我手上貼著一塊乳牛圖案的OK蹦,還硬要說自己是被乳牛咬的原因啦!



二個人一邊吃一邊聊,一邊研究這裡的食物


不知不覺身邊的其他食客都慢慢的離開了,等我們吃完都快12點了


整間東寶小館只剩我們二個客人,呵...真是不好意思呢!


吃完整個又是個大滿足,吃的飽飽的,但是等等回酒店就要睡覺了


這樣應該會肥死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