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井發記甜品


地址:九龍旺角豉油街27號地下女人街口


電話:852-2332-8919


 


 


另有其他分點...市區都有,不需要跑到總店深井去喔!


深井店:新界青山公路深井村92-93號地下


雅蘭店:九龍旺角雅蘭中心地下10號舖彌敦道直入


利舞臺店:銅鑼灣波斯富街99號利舞臺廣場地舖


銅鑼灣店:銅鑼灣謝斐道532號地下世貿中心對面


九龍灣店:mega BOX 10F 9-10號舖溜冰場側



跟小晴在旺角逛街,逛著逛著看到了熟悉的甜品店-發記甜品


那時要帶小晴進去時,他還有些懷疑...想說深井..那是什麼東西咧!


第一次知道這間甜品是幾年前吧!


在林老板的推薦下,硬是讓阿輝去公司附近的甜品店買了些甜品上來讓我嚐嚐


那時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不是我手中的芝麻糊,而是林老板強烈建議我吃吃看的"榴槤飄香"


那味道真的是..."美味"真的很濃,雖然我不會不敢吃榴槤,但是也沒有這麼愛啦!


吃過後對於他的濃稠香味印象深刻,且事後也知道他們家的楊枝甘露也是超有名


既然走過看到當然不能就此路過,二話不說抓著小晴進去讓他也能試試看



我知道我還是很沒有創意的點了我的摯愛"楊枝甘露",但是我是推薦小晴吃榴槤飄香啦!


讓他自己飄香,我們...不用飄香沒有關係的


還好小晴沒有挑食,對於榴槤還是個狂愛,正好對他的味呢!


這二樣甜品也是這間店的招牌商品,猜得出上面的照片哪個是榴槤飄香,哪個是楊枝甘露嗎?


剛開始我還一度誤以為是前面那個是我的最愛,因為後面那碗出現的一大坨的異物,讓我有一點害怕


不過我錯了,因為在我們拍照的過程中,我聞到了那陣陣的飄香,還好沒有吃錯



我覺得他們家的楊枝甘露比滿記的好吃一些,雖然都是很美味


不過他們家的多了那一坨是有點像芒果冰沙的東西,增加了整份甜品的口感


芒果塊也是整個多的不像話,吃完整個大滿足


(感覺會出現糜之音,滿足不是因為芒果大塊,而是因為他是楊枝甘露,怎樣都會滿意)←A SO我自己先幫你說了


不過呀...如果現在要我在去旺角這間店吃ㄧ次,可能會有點困難..


因為我都不知道我怎麼走到那的了,呵...下次還是去銅鑼灣吃吧!


至少路我比較熟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