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座牛雜


地址:北角書局街1號


位於:地鐵北角站A4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7:00~21:00;週六、日07:00~20:00


 


 


趁著在香港的最後時間,跟著阿輝回到他家附近吃了吃十三座牛雜


這是間在許多旅遊書裡都有介紹的小攤販喔!



點了二串的牛雜,本來阿輝還很貼心的幫我叫了串走肺的牛雜


誰知道老闆將二串牛雜用成一盤裝啦...


所以...我不敢吃了肺依然存在在裡頭,還好有小晴他敢吃幫我解決了


不知道為什麼所有的內臟類的食物,從小就是不敢吃心、腦還有肺


很怪異吧,大多數的人要不就是全部內臟都不敢吃,不然應該是都會吃


呵...難得我也會有挑食的時候咩....



淋上黃芥末吃起來的味道更好,只是我淋的很沒有美感有點破壞視覺


沒辦法呀...那時看到整盤的牛雜只想要快一點狠狠的咬他一口,才管不了美感這件事呢!


之前還有些懷疑,想說他們家的牛雜真的有像書本上介紹的那樣美味嗎?


畢竟之前在香港其他地方吃到的牛雜,在我心裡都比不上澳門那間牛雜美味


急忙吃了一口試試味道,於是出現了下面這張被抓包的照片,嘴裡剛塞下一大塊的牛肚,就被小晴偷拍下來


超入味的牛雜,軟Q的口感不會讓人覺得爛爛沒有嚼勁


他們家的牛大腸也是一絕,超級肥嫩的,我想那隻牛應該不瘦吧...呵....很有油脂


店家將這些內臟處理的很乾淨,沒有奇怪的腥味,且香港澳門的牛雜價位比起台灣真的平易近人許多




愛吃牛雜的你,如果有機會到香港走走,千萬別錯過這裡的牛雜喔!


記得點串香味四溢的牛雜,淋上點黃芥末,然後站在路邊一口一口慢慢的品嘗


這...就是人生呀!


 


 


 


媽媽桑...流口水了嗎?


乖...再忍耐幾個月我們再找機會一起去香港大快朵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