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有一些好友會發現,最近的我更新網誌的速度變緩慢了


這樣的狀況還真是百年難得一見呢~呵~


2010年一開春我的計畫一直追著變化跑


短短的一個月卻發生了許多的變化,但...媽媽桑請放心,就是沒有你期望的要嫁人這件事啦!


不得不承認這一些的發現或是變化真的影響到我的情緒


目前的我無法判斷這樣的改變是好還是壞,不過我相信也堅信這些對我來說都是好的


花了將近三個星期沉澱自己,也有了一些新的想法


反正沒有在怕的啦~兵來將擋,水來土淹~天塌下來都還有一些比我高的人擋著


變化...那就變吧~我也想好了一些備案,嘿嘿~~


管他什麼照片、管他什麼流言蜚語,就讓他停留在2010.Jan吧!


 


 


 


 


謝謝你們幾個"老友"幫我解悶,有你們真好~


有誰要陪我去看那3+3隻老鼠唱歌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