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我做了件很蠢的事情....


因為今天早上有點混亂忙碌,公司的同事大多選擇了吃泡麵來當今天的美味午餐


要先謝謝那些提供公基金的同事们,讓我們有很多很多的泡麵,應該足夠撐到過年前吧!


不過...那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我打開了我的一度讚想要越吃越讚時...


突然發現..我的調味包怎麼漂浮在上面當漂浮冰咖啡...


明明剛剛沖水前不是已經開了二包的調味包了嗎?


怎麼還有??


且...糗的是...不是只有一包在上面載浮載沉呢,是二包....


我承認我昨天傍晚因為被某人氣到,心情不是很好,但是應該不至於晃神成這樣吧!


吼~~請你們笑小聲一點啦!


我真的不知道剛剛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