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了場不用用到什麼大腦的商業電影,想讓自己用力的大笑幾聲


很可愛的三+三隻花栗鼠在那努力的扭腰擺臀


看著他們大跳Single Ladies真的超可愛,性感的很可愛


別問我劇情內容...這種片本來就不屬於劇情片呀!


唯一讓我失望的,應該是他也擺脫不了續集片的模式


第二集多了三隻美眉,不知道第三集會不會多了小BB?


會不會變成東方版大跳SORRY.SORRY跟NOBODY?


昨晚在那幾近包場的電影院內,我真的開懷的大笑


那些花栗鼠的眼神及肢體動作真的真的太傳神了


不過更讓我笑翻的是...哲彥老大這二天突然在大庭廣眾下也跟著扭腰擺臀大跳Single Ladies


我的老天爺阿....真是嚇死我了


前幾天已經被他的RAIN舞步給驚嚇到,現在又出現M字腿...


我只能說啤酒工廠台中廠的福利待遇真好,辛苦工作之後還附贈主管搞笑慰勞演出


這可是別的地方沒有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