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Feb.14 ~ 2010.Feb.19 即將出現在浪漫的Bali.....


 


 


人家很浪漫啦~我們是要去工作,心態不太一樣


拿到這團的說明會資料


和11號出發的汪汪,還有跟我一樣同一天出發的小輔研究一下對方的行程


想說看看有沒有機會啤酒工廠台中廠的我們大家相約在那見面


畢竟都剛好同時帶那的團,這樣的機會不是常常有呢!


我們三人走的剛好是三種不同的行程,住的也是不重複的酒店


這樣剛好能多拍些不同的酒店回來,大家可以彼此交流一下


除了酒店不同外,想不到行程也是大不同...


神奇吧...


巴里島不就是那些主要的景點嗎?怎麼還會完全不同?


我跟汪汪還有很多的景點是大同小異的,只是差別在出發日期不同,所以很難碰上面


應該只能在海神廟時留下瓶中信給汪汪了,因為他會比我晚一天去參觀


但是明明跟小輔是同一天出發


只是差別在搭不同的航空公司相差25分鐘的起飛時間,照理說應該會很多機會團體會在行程中相遇


看了看行程...應該只會有在巴里島機場出關時會遇到吧!真妙...


那可以在出關時幫我先買簽證嗎?


反正你都會比我早25分鐘降落,這樣我就可以快速一點帶客人出關,呵~


就如同小輔說的,怎麼他的行程在他買來研究行程的書裡都沒有出現


沒有烏布、沒有泛舟、沒有庫塔區、沒有髒鴨餐、沒有海神廟....咦!你確定是去Bali嗎?


也許小輔是要去發掘巴里島新的行程回來與大家分享喔,至於這些經典的行程我跟汪汪走就行了


 


我跟汪汪也8年沒去過巴里島這地方了,上次去...可是我們二人的大學畢業旅行呢!


說真的相隔這麼久沒去,還是會有點緊張呢,這幾天要來好好找資料唸唸書上上課了


至於我們三人要怎麼找機會相約在Bali...那就真的要好好來喬一下


約在Hard Rock重溫一下畢旅的情境如何??


還是要約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