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百合酒店


地址:深圳龍崗區布吉鎮百鴿路


百合酒店是深圳布吉地區唯一一家五星級國際商務酒店


由深圳市李朗業興實業有限公司投資興建,並由香港金麒麟國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經營管理


 


 


這次這次帶團主要的目的之ㄧ,因為之前團體沒有使用過這間酒店


近半年許多團隊開始改使用配合這間酒店,因此也很想藉著這次帶團的機會入住參觀


在團體還沒有回到酒店時,那時還在民俗文化村內...跟許多專業領隊聊天


聊著大家的辛酸血淚史,也順便聽聽其他家的領隊有些什麼樣的建議


當然不外乎問問他們對於現在團體所使用的酒店感官度,畢竟珠海深圳地區他們是真的比我常跑比我熟悉些


我得到的答案幾乎每位專業領隊聽到我住百合,全流露出羨慕想要跟我換酒店的眼神


這是他們住過這些不同酒店的感覺,百合雖然離所謂的市區遠一點點


可是酒店真的不錯,客人入住進去是不會有問題的



挑高的酒店大廳,讓人有種舒服沒有壓迫感的感覺,當然也很氣派囉!



櫃檯...


這裡辦理入住跟其他國外一樣,團體只需要看團體大表就好


不用像珠海的一些酒店一樣麻煩,還需要將團體的台胞證一本一本收齊辦理



電梯間還放著許多琉璃的擺飾



走進房間內,感覺很舒服空間也算寬敞



我喜歡這間酒店床,睡起來蠻舒服的...雖然我沒有在上面躺很久啦!



迷你吧還放有二瓶超小的水,連浴室也有提供直飲水喔!



浴室是採乾溼分離,我的房間浴室比較小一點點,沒有浴缸


但是當我查房時發現客人的房間浴室大很多,是有浴缸也有淋浴間的喔!


且浴室跟現在許多酒店一樣是採用透明的大玻璃來做區隔


所以當我查房時還跟團體的許多夫妻開玩笑說,我們提供的房間很浪漫讓他們晚上可以洗個鴛鴦浴


真的還好分房時將我那間的房號留給了自己,讓其他客人們都是拿到統一的房型



哈...明明2008年底時說了今年要轉型改多多介紹吃的,結果還是跳脫不了


不過為了讓大家多認識一些酒店,我想我還是要乖乖寫出來不藏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