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懷疑...這是在深圳拍的照片


雖然照片中的人--阿輝哥應該是出現在我貓腳香港走透透的那欄位裡


可是這次的確是改在喵腳大陸傳奇現身啦!!!



明明是帶大陸團,而且阿輝哥是香港導遊...又怎麼會出現在深圳咧?


真的要謝謝他專程搭了二小時的車上來深圳找我,專程上來陪我吃了頓宵夜然後再搭車回香港


真的覺得很過意不去...明明那天阿輝也上團,隔天也有團並不是休假的狀況


晚上七點下團後搭車來深圳酒店大廳等我結束行程,吃個宵夜都晚上一點多了才有離開回香港


隔天可是早上七點半要上團,聽了我都心疼了...


你都說啦~女人不該讓男人太累的,可是我卻讓你如此奔波....


那天晚餐是在民俗村裡用餐,可是你們知道的元旦假期園內整個大爆滿


而園內的餐廳就這麼101間的獨占事業...所有的團隊都要分成二梯次用餐了


整個餐廳塞的滿滿的,哪有我們司陪容身之處咧!


雖然餐廳有準備餐盒讓我們方便拿到餐廳外面站著用餐


但是我跟導遊還是決定讓客人吃完去看秀時我們再回來吃,反正就算沒吃也沒有差,因為我有消夜可以吃


回到酒店將客人安置好查完房後,跟著阿輝在酒店附近的大排檔吃吃東西


ㄚ輝哥別擔心...我不會因為吃大排檔而腸胃不適的啦!


二個人點餐真的很麻煩,每一鍋的份量都這麼大,吃都吃不完


我們點了一鍋雞及一鍋瑤柱什麼蠔的粥...就是干貝鮮蚵粥啦!名字露露長...很難記耶!


這次帶團出去,當地的氣溫真的好冷喔!


不要看阿輝穿這麼少,明明氣溫就很低,不知道男生到底在假威猛些什麼都不怕冷的


我倒是有一點點的感冒了,不嚴重可是卻有一點點的不舒適


謝謝阿輝哥買的感冒藥,這...感冒藥的名字還真妙第一次看到,不知道吃下去會不會幸福耶!



這裡真的要再次的謝謝阿輝,謝謝你這樣的關心我


除了專程撘車上來陪我吃宵夜外,還要謝謝你在這幾天聽我不斷的發牢騷


當我昨天在珠海打給你哭訴跟珠海導遊起爭執時,你聽到馬上說要去碼頭搭船來找我


我感覺到你真的很緊張,你放心我會沒事的,畢竟領隊是我而你也不是這團的導遊


我會自己去將事情完滿的處理完畢,且回到澳門說真的我的心情就變的很輕鬆了,這是真的...


澳門我也蠻熟悉的,不怕導遊亂來的,大不了將導遊趕下車自己介紹咩~~你說是不是


真的真的再次的謝謝你...


 


 


 


 


另外,在此要跟另一位香港的朋友說抱歉,我知道你也想要來深圳找我吃吃飯


可是畢竟我是帶團去,是在工作...時間真的比較難掌握,畢竟凡是以團體為優先


況且出國前也跟阿輝約好了,所以就沒有答應你的邀約...sorry!!


下次去香港我在繞去你公司找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