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鯉魚門??這不是都是香港的地名嗎??


可是我不是在香港,我是在珠海啦!


我在珠海的灣仔...鯉魚門只是餐廳的名字


行程的第三天團隊又拉車回到珠海


晚上趁著一部分的客人自費參加圓明新園夜秀,而我自己帶著另一部分的客人先行回到酒店後


與珠海的LOCAL約著一同用餐,於是來到了珠海的海鮮街,他的位置就在我們第一天看秀的對面巷子裡


好神奇喔...那天看秀外面看起來有點荒涼看不出裡面這麼的沸騰熱鬧耶!



這裡的感覺跟台灣的富基漁港、碧砂漁港很相像


珠海灣仔產生蠔,還好他的生蠔不是很大顆的那種,不然我還真的不敢吃咧~



有好多好多的海鮮躺在那等著我們去挑選,且價位真的比台灣便宜多了


聽說許多澳門的居民也都會跑上來珠海吃海鮮,因為真的便宜很多



下面那一隻隻躺在那光溜溜的魚就是我愛的九肚魚,目前在台灣還沒有看過這種魚耶!


大多的煮法是用炸的,吃起來裡面的感覺很像嫩豆腐軟軟的


可是這餐我沒有緣份吃到他,因為周周說...他覺得吃起來軟軟的像肥肉他不愛,所以就沒有買來吃囉!


不過之前導遊有在司陪餐幫我加菜,已經有吃到了



採買好喜歡的海鮮就可以選擇一家你看得順眼的餐廳請他們幫忙代煮,有沒有跟台灣一樣呀?


我們三個女生一共吃了八道菜,吃的好飽好滿足,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人幫我剝蝦



他的生蠔吃起來真的沒有噁心的味道,說真的從小到大我都不是很敢吃太大顆的蚵仔


雖然我愛吃蚵仔,但是僅限於小小顆的那種...,因為大顆的生蠔中間吃起來腥味真的會很重


上次吃這樣尺寸的生蠔應該是高中時在澳洲吃的吧!


哈...回台灣再也沒有勇氣去吃他了,這次有試著吃ㄧ顆啦!感覺還OK



那天用餐前事實上有發生一些很不愉快的事情,所以當我跟LOCAL用完餐回酒店時


正巧遇上看完夜秀回來的客人及導遊,導遊馬上很緊張的問我有沒有跟他們說些什麼


不過說真的在用餐時,我什麼都沒有去多說


因為那時我只跟導遊說...不管今天深圳發生了什麼事情,或是剛剛推自費活動時發生什麼不愉快


我都希望你明天時能讓客人在離開時能有好的感覺,其他的我就不會去多管些什麼,重要的是顧好客人


不過...我高估了大陸人...


有聽沒有懂,還只會一昧的將責任都推到另一人身上,不喜歡!


唉...反正回來了,希望下次別再有這樣的情況發生囉!


別再將彼此的招牌給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