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一定要這樣誘惑我嗎??


這次過年有9天的長假,當初還很堅持的說我絕對不帶團


不過我曾經跟汪說...我覺得我一定會撐不住會動搖,因為天數太長腳一定會癢會想要去帶團走走


果真...


第一次哲彥老大問我時,我很堅持SAY NO!!


第二次CO老大問我時,我有些些的動搖了...在我回台北公司時他又問我


我想了很久回她...初三後有團在跟我說我去帶


今天...要開票了,酒店也要保證入住了...發現這團卡單女,本來是已經打算讓我們家的男業務去帶...這有些尷尬


臨時找不到女領隊可以幫忙,因為大家幾乎都上團了


突然身後有一個聲音不斷的提醒著我...你去帶你去帶


想想你的魚蛋、想想你的楊枝甘露、想想你的大排檔、想想維多利亞港的初二煙花美景...


想想你的阿輝、想想你的朋友及羽喬也會去...


想想這次住帝京酒店----這句話就亂沒有說服力的,要吸引我應該要用洲際海景房之類等級的喔!


害我剛剛的幻象頓時間全部幻滅


真的好猶豫好掙扎,不知道那樣的感覺你們懂不懂


我們家族習慣會在過年一起去台灣的其他地區走走,跟著阿姨舅舅一共10人浩浩蕩蕩三輛車出遊


當然我一定是其中一輛車的司機,我老母早在我18歲拿到駕照後就沒有再開車了


晚上一定也是我會陪她一起睡一間房陪她聊天撒嬌


我有點想去了...但是我花蓮美崙酒店的房間費用也付出去了,我不是心疼那一晚7千多的房費


我有點想去了...但是又擔心媽媽一個人他會想太多,這是單親家庭才會懂的感覺


剛剛打了通電話問問老母的意思...聽到她開始跟我撒嬌說...那誰幫他開車?那他只有一個人跟舅舅阿姨去花蓮


我真的也很不知所措,因為平常非過年的連續假期他都不會阻止我帶團


可是過年她真的想要留我在身邊,過年她男友也要回家沒有人陪她...


這樣的心情我想不是很多人能懂,我真的很掙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