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那個很可愛的史迪仔帽子嗎?


10月底時去香港迪士尼參加萬聖節活動時發現了他的蹤跡


於是跟小S很開心的帶上帽子留影...



現在...這頂帽子突然出現在我的辦公桌上,超開心的啦!


謝謝A SO哥的禮物,史迪仔真的很可愛



突然間...我發現了一件事...


小史...有胸毛耶!


哇~~好MAN喔!想不到外星人也有胸毛,超MAN超SEXY的


讓我想到了某幾位前男友们...怎麼都是泰迪熊全身毛茸茸的呀!


另外,他的腳掌圓滾滾的超CUTE的,我一直都很喜歡這樣圓圓的腳掌,跟小狗狗或小貓咪一樣,老虎也是耶!


每次看到都好想要摸,軟軟QQ的觸感...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