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麗東酒店的業務們去公司附近的"羊咩咩墓場"吃飯


明明就不吃羊肉的我,硬是跟人家一起走進羊肉爐專賣店


姑娘我上花轎...這可以我頭一次去吃羊肉爐,感覺好~~~怪!!


不吃羊肉不是因為他的羊羶味,而是因為...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阿們!!


雖然這樣就暴露了我的年紀,可是我真的不想要吃自己的同胞呀!


明明就還有這麼多食物可以吃,為什麼要吃長得這麼可愛的動物咧?


看著桌上的菜單,煎煮炒炸...從頭到腳無一倖免,連公咩咩的兒孫寶貝兒都成了盤中薞


哲彥老大問我,你想要點什麼??


我...我...我...除了炒青菜及麵線外,實在看不出有什麼是我會及我想要點來吃的耶!


坐在那看著滿桌的"美食佳餚",腦中浮現的是羊咩咩不停的跟我咩咩咩的叫


羊咩咩們~對不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