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子不可敎也,朽木....我身邊的確有一"枝"!!


說真的...我真的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樣敎該怎樣說...你才會懂


按照公司規定的作業流程,這是每一間"正常"公司都會要求的


而這些規範不是為了要找你的麻煩找你碴,而是為了要保護你、保護消費者及公司商譽


不想要動不動就大吼大叫,髒話滿天飛的問候人家父母,那是因為我們會抱著同理心去對待每一位業務


畢竟我們都是從業務出身,以前也遇過許多會摔證照的四大金剛或扛壩子,那種感覺很不好受


可是當我們處處去體諒你時,不代表你可以為所欲為呀~寶貝...這樣你懂嗎??


不按規定的作業流程,只會造成你的作業混亂及他人的作業困擾


啤酒工廠...不是每個人都閒閒沒事等著幫你擦屁股,更沒有那麼多閒工夫一筆一筆盯著你


都幾歲的人了,長大吧!!


自己的事情自己負責任,我想..我真的不想要管了


我也沒有那麼多的閒工夫,也不想要像哲彥老大那樣,一筆一筆盯


反正,該怎樣我就照公司規定,如果不小心產生成本...等等的費用


那很抱歉...我想絕對不會在心軟去幫你改帳或是蓋帳


咱们一切公事公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