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倒數計時中....


 


封街後的尖沙咀,可以站在車道上的感覺真的很妙


當天色越晚就越來越有等待跨年的感覺及氣氛了


本來想說要不要學哲彥老大那樣"仆街"


不過想想我們二個女生這樣的舉動,可能會嚇壞旁邊的觀光客還是作罷



還記得2006年倒數也是在香港,那次跟媽媽桑選擇了在迪士尼裡面跟迪士尼朋友们一起度過


今年我們選擇了要在維多利亞港附近看煙火


一般來說香港主要倒數的地方有....


尖沙咀星光大道及銅鑼灣時代廣場,當然還有蘭桂坊及一些地方自己舉辦的倒數活動


本來已經打算早一點擠進去星光大道那等跨年煙火的


而Sandy跟Terry知道我今年有這打算,很貼心的準備了二張一票難求的煙花券給我們


是在海港城上面的停車場觀看,這樣可以省去早早就要去星光大道佔位子的麻煩,且還能擁有很好的觀賞視野


聽說這入場票可是很搶手的呢!



這是在海港城裡面的特殊"入口"


超神奇的,一直不知道這裡會有個門可以通往停車場



入場時要將門票貼在身上,只是我貼的位置好像怪怪的


貼完後突然讓我想起之前打點滴的位置不是也在那,不是很舒服捏~~~



我們就是從這裡走上露天停車場的平台的



大會還發給每人一個大手手,上面還有魔鬼氈


是為了等等的活動,他們會在台上丟球,然後下面的觀眾就拿大手手的魔鬼氈去黏球


我跟小晴是沒有打算加入那遊戲,只是靜靜的坐在旁邊守著我們的最佳觀賞位置



等了二個小時,吹了二小時的海風...等的就是這一刻


而你們知道的,我的相機跟我鬧彆扭,所以這次無法全程錄影或是拍照


只能交由小晴來完成,我則是靜靜的在旁邊努力壓抑自己感動的情緒


默默的專心欣賞這一幕幕的美麗畫面


放上網路上抓的小段片段供大家一同欣賞....


 


看著美麗的煙火,我忘了要跟身邊的朋友說聲新年快樂


聽著耳邊響起的音樂,媽呀~怎麼是驪歌,難怪我的眼眶溼溼的


真的不是因為我愛哭,我承認那一刻是真的很感動,但我想哭了的原因一定是驪歌催情的作用


呵....怎麼不放一些輕快一點的音樂迎接新的一年呀!


我們這種人真的很容易被感動的耶!


看電影電視都能哭個半天,這樣的場景真是要我不哭也難



激情過後....路上的人散場了,海上的船也在散場


從上面看著很上還怪嚇人的,感覺有一堆螞蟻雄兵在移動,只是黑黑的真的很難拍下來



整整二天沒有入眠,為的就是這跨年煙火


現在終於達成目的,看出我的疲累了嗎?



地鐵尖沙咀站跟我們台北的市政府站一樣都有管制,所以希望我們能步行至鄰近的佐敦站撘車


疏散一下人潮,不然全都擠在尖沙咀站,那會事件很恐怖的事情


所以基本上這裏的操作模式跟台北跨年散場後一樣,地鐵站也是會有人流控管的


本來Terry還擔心我們會不會迷路不知道怎麼樣走到佐敦站撘車


不過我好像也沒有在害怕的,反正散場就是跟著人潮走囉!


所以我們又很刺激的再次走上車道,這裡可是我們下午搭的士經過二次的地方耶!


現在卻走在上面,感覺真新鮮



不過這樣走...我們應該也走了很久耶!


因為他是讓大家繞外圍,所以總覺得二站的距離真是遙遠


之前也曾經從佐敦站一邊逛街一邊走回尖沙咀,但是總覺得沒有那麼的遠


可能是因為一邊逛街的緣故吧...我想


那天我們回到酒店的時間是凌晨二點鐘,Good~~比起之前從市政府或是從總統府跨完年回家都還要早


我跟小晴決定,2010年的第一天我們要睡到自然醒


享受一個沒有鬧鐘叫早的早晨,以彌補我們二天沒有睡覺的體力....


不然怎麼會有精神繼續接下來的行程呢?


 


 


 


我的網誌真的欠很大,都幾號了還在剛跨完年...嗟!!


還有酒店還沒有介紹咧...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