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最後一天我遲到了,不是搭飛機的時間遲到了


而是本來跟Terry約下午三點左右去找他,硬是遲到了一個鐘的時間


誰叫八度海逸酒店中餐太好吃了,而他們家的房間又有好多可以拍照的東西


所以就這樣一拖再拖延誤了時間,對不起啦~~~


 


到中港城TERRY上班的地方找他,拿了他們為我們準備的煙花票...真的很感謝SANDY提供我們煙花的門票


聽說可是很搶手的呢,這樣我們就不用跟人在星光大道上人擠人,就能擁有好的視野觀賞真棒


本來還有預計想要有時間再去多看一間新開幕的酒店


但是我真的太晚到了人家酒店也早就CHECK IN完滿房了,只好留到下次吧!


為了怕晚上跟小晴會迷失在海港城裡找不到欣賞煙花的特別入口


於是TERRY特地先帶我們走一下路線...


海港城內現在擺放了許多的MIFFY在裡面,超可愛的


聽說是血癌義賣活動,而每一隻小M都還有屬於自己的贊助者



而海港城外也有許多會讓女生殺記憶體的可愛聖誕裝飾


通常那些聖誕裝飾都會一直擺放至跨年後才"撤櫃",我又職業病犯了...撤櫃咧~~


充滿我愛的紫色,整個感覺很夢幻


跟小晴在這就耗了好久的時間,因為人多還要閃人呀!


下次真的不要跟TERRY合照了,我要找JACKY合照...這樣才不會覺得自己真的老了


遇到了小朋友又有張娃娃臉,在他旁邊真的頓時間變成了阿姨



慢慢步行至位於半島酒店旁邊的1881


暑假帶團來時已經注意到這棟造型特別的建築物了,那時還問阿輝那是什麼


感覺他維多利亞式的建築很適合拍婚紗,我想之後應該會變成拍婚紗的好去處吧!



1881Heritage


地址:九龍尖沙咀廣東道2號A


坐落於尖沙咀廣東道,佔地約13萬呎


這裡從1880年代開始直至1996年,一直是香港水警總部,建築以維多利亞式設計為主,充滿殖民地色彩


其中前水警總部主樓、前馬廄及前時間球塔更被評定為香港的法定古蹟,極具歷史價值


水警總部的建築一直使用至1996年,總部遷往香港島西灣河的新建築為止


2003年時,長江實業以逾3.52億元投得水警總部發展權,為期50年,所以現在他是李嘉誠的了


在保留原有建築物的前提下,投資額超過10億元,改建成為古蹟酒店


那時在裡面看到有酒店的指標方向時,二話不說轉頭看這TERRY說...他有酒店?我也要看....


呵...職業病就是職業病



現在這改建為小型商場,提供約20多個舖位


有許多的國際名牌進駐,包括卡地亞、Tiffany & Co、萬寶龍、勞力士、上海灘等


不過我們來這的目的不是為了逛街,這裡的每一樣單品都貴的嚇死人,等哪天我中頭獎再逛吧!



1881這也有跨年大餐的提供,看看他的價目表...


呵...請記得上面的金額是港幣,請自動*4.2(請依現行匯率計算)


如果他是台幣那還可以,只是幣值不同...嘖嘖嘖...好驚呀!



硬是要拍張坐在上面感覺的照片,TERRY手的位置還放的真好呢!



2009年的最後晚餐,我跟小晴沒有吃什麼豪華大餐


選擇了帶她去試試看我愛吃的靚靚車仔麵,沒吃過車仔麵的她對菜單裡的一切充滿了好奇


不過看到他從不知道菜單內的東西是為何物,到一碗麵送上來吃的津津有味,那感覺還亂滿足的呢!



因為跨年煙花匯演的關係,晚上的尖沙咀街道跟農曆初二一樣要開始封街


看著每個人腳步加快趕著下班,不論是要回家跟家人團聚,或是已經約好三五好友一同狂歡


香港街頭到處都有2010的字樣,讓過年的氣氛更加的濃厚


感覺的出每個人的心裡都是喜悅的期待的,因為我也是那樣的感覺


我想每位朋友不論在哪應該跟我都有一樣的期待吧!



離倒數的時間越來越近了,下一篇就來介紹香港的跨年煙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