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識我的好友都知道,我有著很強烈又可怕的第六感


也許有人會覺得那很好,能讓你預測到許多的事情


但是我卻一點都不想要,我只想要當個簡單平凡的小女人


這麼敏感的心思不見得會讓我多快活,只是這是老天給我的天賦我也只能試著和他和平共處


事實上面對感情,我向來會裝傻,因為在我觀念裡太精明的女生不見的比較快樂


我不是個愛吃醋的女生,通常對於男友都是採放任制


畢竟大家都是大人了,應該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很多時候我的戀情之所以會發現一些問題,都是因為老天常讓我神來一筆的發現一些事情


而那樣的預感,只是採決於我要不要去追查,每次出手....很難會失誤


我承認有時很鴕鳥,大多時候都是選擇相信不去追查


今天...無意間又發現了一件"秘密",說是秘密也許是身邊的朋友都知道,而我還一直被蒙在鼓裡吧!


原來當初我所擔心所懷疑的直覺,是真的....


一張照片洩了底,突然覺得很可笑


原來當初自己的任性真的不是自己多慮造成的,而是事實


原來三年前幫你接電話的那個她真的就是她....


我該感到慶幸還是該覺得可悲?


慶幸三年前毅然決然離開你?


可悲的是那時一開始還是選擇相信你,一切都是自己想太多?


呵....那就隔岸觀火看你打算要怎麼繼續騙我囉!


這一切變的越來越有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