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首先要先A SO哥說聲SORRY...


再來要跟A SO哥送我的小史說聲抱歉...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是故意將熱拿鐵從你的頭上淋下去


那時COCO打電話來正在跟我對JAN.21出發ANSON的馬來團呀!


誰知道說時遲那時快...我的電話線就這樣將我的咖啡給打翻了


而小史他就位在我咖啡的樓下... 你知道的,當樓上發生水災時鄰居難免會受害呀!


我超心痛的...真的!


一邊繼續跟COCO對著行程,一邊抓了一堆衛生紙解救小史


小史我真的對不住你呀...你要原諒我


我還有一堆文件跟INVOICE也遭殃,但是我可是第一個解救你的


看在這樣的份上,身體有些髒髒的你可以不要跟我計較嗎?


我也盡量幫你洗香香了呀!只是身上還是有些拿鐵味,頭頂的顏色除了原本的藍色也多出了一點點的咖啡色


你...應該不會太計較吧!


反正你是外星人,這樣也許會比較性格一點...你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