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整理下週末要帶我們家業務去澳門走走的行程及景點


除了一些團體會走的路線、會吃的餐廳外,當然也要站在一般自由行客人的心態去走走澳門


講的好聽是去體驗客人會走會吃的行程路線,說實話是自己就是那總死觀光客愛玩啦!


由於之前去澳門不是帶團,就是去工作看酒店...出入都是有旅遊巴士接送的,還真的沒有自己漫步在街頭咧!


所以昨天晚上先將這次有想要參觀的景點及想吃的餐點都先列出來在一張紙上,這樣安排行程會比較清楚


沒辦法...人老了,記性沒有那麼好只好記下來免得忘記會"遺憾終身"的


看著自己列出的項目...真的很懷疑走的完嗎?


什麼都想要參觀,什麼都想要吃,我是貪心鬼...但覺得如果我吃得完這些我都佩服我自己了


慾望無窮‧肚子的容量有限...不過我跟汪汪有想好對策了,那就是沿路什麼都吃,但是只點一份大家品嘗味道


早上新葡京的HENRY很熱心的將我大致安排的行程拿去研究了一下


還又另外推薦了許多本地人覺得比較好吃的餐點,因為我們還是會偏重在觀光客想去的地方參觀


不過在澳門住了三年的他跟MGM的RONALD都這麼熱情的提供我們資訊了,又怎麼能辜負他們的美意


新葡京酒店我就下次有機會再去住囉,這次先使用掉TERRY提供給我們的利澳酒店豪華套房吧!


卡在週一許多博物館都休館,讓我的行程安排真的需要一些技巧,我會盡量不走回頭路可是還是覺得有難度


不管了...反正就一天當二天用吧!


我們一起去澳門卯起來吃卯起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