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22~24 In Macau


這應該是第五次前往澳門了吧,可是還是一樣很興奮...


明明是要帶著同事們一起半工作半玩樂的讓他們認識澳門,可是我卻完全像個死觀光客一樣HIGH的咧~


可能是因為之前去都是以帶團或是去看酒店為主吧!


上次好好逛澳門也是跟著哲彥老大第一次造訪時才有


這次去感覺自己真的像遊客一樣開心...我終於有機會好好的再將澳門走一遍了


不在是帶團那樣走馬看花,也不在像之前去參訪酒店那樣衝衝衝...


能吃到澳門的美食,看到想看的歷史城區...這是最讓我開心的


等我回來再來好好介紹一下澳門,讓更多的朋友也愛上澳門這地方


 


 


 


另外,哲彥老大...我不是霹靂喵啦!


雖然你真的都當我是萬能的,我也常覺得你是神一樣


可是...總要給我一點時間整理澳門的東西,才能幫同事們上課呀!


不然...我不要做POWER POINT直接用部落閣上課你覺得如何??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那星期四上課我就沒有太大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