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時間到了,拿出了阿輝哥買給我的好立克泡來喝


這是我在香港除了楊枝甘露外另一個喜歡的飲品---好立克


總不能在茶餐廳吵著說要喝楊枝甘露吧,這樣應該會被老闆丟出去


我想五六年級生應該對好立克這飲品都不陌生,我前面那位七年級生大雅就沒有聽過...


果真...七年級跟六年級又代溝...


因為這飲品在我們小時候也曾經陪伴著大家,小時候我都是喝這個跟阿華田的喔...


但是不知道怎麼了,好立克突然間消失在台灣市場,怎麼也找不到...我還一度以為他倒了


直到在香港茶餐廳用餐時,看到菜單上出現了熟悉的名稱,點了杯來喝喝...就是他了我熟悉又懷念的味道



阿輝哥..我很乖的,有乖乖用小史的杯子泡好立克喝



放上這次在香港看到的好立克廣告,還蠻搞笑的...香港的廣告似乎很喜歡走這種路線


七年級生...想試試看姐姐懷念的好立克滋味嗎??


那就去香港一趟,走進茶餐廳點杯來喝喝吧! 


不然就要來台中找我,我泡一杯給你們喝啦~~



剛剛上網搜尋了一下...聽說Costco現在有在賣,不知道是真是假,改天去逛時再來去研究一下


而且也發現了,原來很多人跟我一樣都很想念好立克的味道


不知道這麼多人的招喚下,會不會有進口商願意重新代理進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