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H1N1之賜...這次出團的機場及飛機上變的很特別


到處都可以看到跟照片上一樣的景象,說真的看上去還蠻壯觀的


我想整架飛機上應該有2/3的旅客成了蒙面俠


本來很想要拍下這些壯觀畫面跟大家分享的,但是...你們知道的很多團員剛認識會害羞


加上又有許多是不認識的路人甲乙丙,我們也不好意思正大光明的"偷拍"


去程的機上我是沒有戴上口罩的,因為...我忘了帶出門,還因此被媽媽念了好幾天


所以回程的機上,阿輝幫我買了口罩,所以我也成了蒙面俠...


這樣的景象不是平常能看到的,除了之前SARS那陣子走到哪都看得到


不過我也希望這樣的況狀能快快解除...我想要過一個跟以前一樣忙碌又充實下不了班的暑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