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麗東酒店Newton Kowloon Hotel


地址:旺角界限街66號


地鐵太子站A出口(步行 5 分鐘)


 


 


 


這是這次帶團所入住的酒店


也是第一次帶團去香港不是住在迪士妮好萊塢酒店耶!


有一點點的不習慣,不過至少我可以在市區玩到比較晚不用擔心沒有車子


或是要花將近HKD300才回得到酒店




這是客人住入的房型



這是我入住的房型...一張大床的


還好沒有將這間房間分房給客人


因為房間真的小很多


雖然麗東的EVA一再的強調他忘了這團是我帶的團


所以忘了幫我升等一下


不過...EVA我會記得的



我的床真的有點小


不過還好我不胖...還夠我一個人翻來翻去滾來滾去



電視可以轉動方便客人可以躺在床上觀看




房間內一樣有提供保險箱


記得離開時要將貴重物品帶走喔


浴室...有浴缸、有吹風機


不過...九龍麗東的浴室沒有台灣適用的插座喔!


要另外跟櫃檯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