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28-31 in Hong Kong


 


 


香港的朋友們或是台灣剛好要去香港的朋友們,我們明後天陸續見面囉...


阿瑋哥...別忘了28號晚上的大排檔


安東尼...到了香港別忘了打電話給我,看到哪JOIN TOUR喔


KANE...我們會再找時間看怎麼將東西交到你手上囉


REBECA...到迪士尼時我會在CALL你的,有精美小禮物要給你喔


JUDY...29號晚上沙田吃乳鴿..Ya...


吉祥...我會在海洋公園裝作跟你不認識啦,誰叫你沒有減肥成功


TERRY...要努力划龍舟,雖然我要走行程不能去沙田幫你加油,但是我精神與你同在,29號下午再一起看酒店


阿輝哥...記得準時出現在機場接團,別忘了我的魚蛋喔


 


 


這次去香港四天感覺好忙碌喔...


帶團歸帶團,但是這次我有個一定要去做的蠢事


那就是我要搭叮叮車,從霄箕灣搭到上環站...哈哈..笑小聲一點喔!


因為這件事情我很做很久了,這次一定能如願達成的


 


明天...香港見吧...


只是我今年帶的團航班時間一定都要這麼早嗎??


早上六點要集合...我想今晚又不用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