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銅鑼灣皇悅酒店Empire Hotel Hong Kong Causeway Bay


地址:香港銅鑼灣永興街8號,位於:天后A1出口,步行約 2 分鐘


2009年四月底全新開幕,一共280間客房及套房


由享負盛名的日籍室內設計師Koichiro Ikebuchu操刀,以簡約的設計風格揉合舒適的氛圍展現簡約雅致的精隨


 


 


只能說這次參觀酒店的行程完全是因為職業病發作


趁著端午節帶團的空檔時間還是忍不住約了TERRY,麻煩他幫我約了二間新酒店來參觀


沒辦法...就說是職業病發作,看到新酒店開幕人又剛好在香港,不好好利用時間又怎麼對得起自己咧?


不過話說職業病這種事情,不是只有我一人...


因為當我站在酒店門口時,發現了熟悉的身影...咦!是麗都酒店的反町隆史耶!


原來他跟我一樣,只是他是八卦...所以聽到我們要來參觀酒店,愛哭愛跟路的就一起來研究一下



酒店走精品酒店的風格,大廳前台走黑色色調路線



因為是新開幕的酒店,目前還沒有全部房間開放,大廳外還有一些地方也還在裝潢呢!



電梯走廊都是精巧路線



超期待參觀這間酒店的,因為在來參觀酒店前我已經推薦二位朋友來住住看這間酒店了


所以是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前往的,總不能推薦朋友住到爛酒店砸了自己的招牌吧!


走進客房鬆了一口氣...呼...沒有推薦錯誤,雖然酒店比不上一些頂級酒店那樣來的寬敞


但是明亮簡約的裝潢,讓人一進來有總舒服的感覺


每間客房均擺放了42吋的液晶電視,超大...我想躺在床上看電視應該充滿了臨場感


一張大床的房型



二張小床的房型



這間酒店當初在推廣時有一個吸引人的賣點...就是浴室的這一大片玻璃


怎麼說呢??


也就是酒店標榜他們的每間客房或套房都有"光影玻璃"


那是什麼鬼??


廣告上是這樣寫的...只需彈指一拍,透明玻璃瞬間轉成色彩瑰麗綺妮的磨砂玻璃


那時跟梅娟看到這樣的廣告真的覺得很好奇...是怎樣彈指ㄚ


且如果照他們所說的..."只需彈指一拍,透明玻璃瞬間轉成色彩瑰麗綺妮的磨砂玻璃"


那豈不是當你在洗澡時,我在外面也來個彈指玻璃就會變回透明...哎喲..好害羞喔!


洗個澡大家一起來彈指,玩到天亮都玩不完吧...


是我想像力太豐富了,人家不是用彈指啦!是有一個開關...不是用彈指的方式啦!


 


"彈指"前


"彈指"後



浴室有分有浴缸跟只有淋浴間的不同房型,目前剛開幕所以價位是一樣的,之後就不一定了



浴袍目前也是每間房間都有提供,但是之後有可能會分房型來提供了


我喜歡他們家的冰箱,是有點像紅酒冰箱那樣很特別





吃早餐的餐廳,是採自助式早餐


除了自助餐廳外,還有一個角落是PUB小小的面積不大,但是也可以提供住客一個休閒的地方



對這間酒店的印象還蠻好的,尤其他們現在的價位也不是很高


地理位置也不錯,酒店附近吃的東西也蠻多的,如果要去銅鑼灣逛街也不會太遠


是自由行不錯的選擇,提供新的選擇讓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