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二個月這樣的生活


每天早上起床全靠著僅剩有的一絲毅力與意志力,因為論體力早已消耗殆盡


全憑著一股對工作上理應盡到的責任起身


我真的累了,好累好累....


情緒需要尋找出口,但是卻苦無出口


我並不像你們所想的那樣堅強,偶爾也需要有個人讓我小小依靠


當我發出警訊時,那真的已經到了臨界點


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滑落,只敢默默的擦乾眼角的淚水繼續奮戰


公平...這世界上本來就沒有所謂的公不公平


立場不同、位置不同,難免會有不同的思維


當天秤嚴重失衡卻又無法取得平衡,這樣的組合又該如何繼續?


只希望能有個強而有力的秤鉈能將他小小平衡


 


也許說穿了我還是那該死的...自己人!!


えちゃん、頑張る!!


太陽明天依舊會升起,只是剛好遇到下雨而已...


不過我堅信一切都會雨過天晴


如果...一直梅雨季,那..搬去不會下雨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