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可愛的左手中指在事發後的第四天早上...也就是現在,他好多了


至少敲打鍵盤時比較不會有那麼大的疼痛感了


至少在早上買咖啡掏零錢時不會因為碰觸到而忍不住叫他個二聲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對痛的感覺麻痺了,所以才有如此的幻覺...


放心...這次中指的疼痛指數遠比不上當初右手開刀來的高


上次開完刀我都能忍著不打止痛劑了,這次...小意思啦!沒事的...只是就愛哭夭一下而已


所以親愛的朋友...別再問我那要怎麼洗澡、洗頭甚至上廁所了


這次最痛的時候應該是敲打鍵盤吧!其他時候都還好..且他是左手不是我慣用的右手


別忘了..我曾經因為右手開刀這樣的不方便都可以度過了


左手...真的沒有太大的難處的


現在他又恢復活蹦亂跳,可以在罵人時使用了


謝謝各位叔叔伯伯阿姨们的關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