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前,林伯伯(ㄟ降娘的男友啦)拎著一大袋的食物開車到公司樓下來


這些都是媽媽的愛心,因為他擔心我這一二星期不回台北,廚房沒有食物我也不會主動去覓食


所以剛好趁著林伯伯要下來台中找女兒及孫女的同時,要求他幫忙帶些食物下來給我


本來說好幫我帶幾個粽子及水餃而已,因為今年端午節我還沒有吃到肉粽


誰知道一接過來超沉重的袋子忍不住想要念念ㄟ降娘了


你怎麼捨得又忍心,要你自己的男友拎著這麼種的一袋食物搭高鐵下台中?


台中沒有這麼落後到什麼食物都沒有啦!


準備這麼多...真的嚇到我了


裡面有...


水餃二包、肉粽三顆、我愛吃的原味鹼粽三顆、媽媽自己沖泡的咖啡一壺,因為他不喜歡我喝外面的咖啡


高麗菜1/4顆、地瓜葉、幫我切好的花椰菜,因為我懶得切花椰菜、愛吃的九層塔、還有蔥及蒜都準備好了..


很誇張吧...媽媽說他忘了放我愛吃的魚進去,不然可能會更多東西吧!



我想這些東西足夠我吃二個星期的早、中餐了吧!


果真是女兒賊...家裡的冰箱不知道有沒有被我清空1/3了


看來這幾天可以天天中午回家煮飯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