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中午常常會跑回宿舍煮東西吃,因為說真的也吃膩了外面的食物


我常說...一天中最難最抉擇的時刻便是"中午要吃什麼?",那真的很令我困擾


晚餐我反而不見得會這麼煩惱,因為大不了不餓就不吃囉!


上星期六因為補班的關係,沒有回台北,就留在台中度過週末


下班後跟汪汪去家樂福採買一些食物...應該說是一堆食物吧!


本來想說採買完要去逛夜市的,看到滿滿的食材所幸回家吃自己好了


真的覺得該減肥了,從五月去台南一路吃到香港又吃到現在...感覺越來越不受控制了


明明只有二個人吃,卻還是做了四道菜---香魚、牛排、不像月亮蝦餅的蝦餅、通菜...


因為一珊去做臉了,為了將自己變的美美的,所以沒有加入這次的廚房活動


哈...一珊跟大雄沒有跟到蝦餅別難過喔,下次再來我們宿舍煮來吃,小S如果想跟請下台中會合喔...



至於我煮的東西美不美味...那就要問問汪汪了,他算是少數吃最多次我煮的東西的人了,是該感到榮幸嗎?


連之前安德森都沒有這麼頻繁的吃到我煮的食物,你們知道的本人也是個懶


有人煮給我吃當然就不用自己動手啦,但是偏偏我遇到的女生朋友大多是不會煮飯的...


為了自己的肚子,只好認命的自己動手


事實上煮飯這件事應該要從我小學三、四年級說起吧!


礙於爸媽忙著做生意,身為生意人的子女總是要比較認命...


那時就開始會在廚房幫忙,為了讓媽媽回家就可以馬上開飯


當然大多時候我跟姐姐用餐時間到,就是往舅舅家或是阿姨家跑


也可能是因為我也愛往廚房跑,每次媽媽、阿姨或舅媽在廚房煮東西我就會在旁邊繞


所以媽媽也很順理成章的訓練我煮飯...到現在他還是會把我抓進廚房跟我說這要怎麼煮那要怎麼弄的


然後不段的碎碎念嫌我動作太慢,這樣以後有家庭煮飯速度會太慢之類的...


面對這樣的對話,通常我都會說...


如果以後嫁人後要做這麼多,那為什麼不讓我在尚未出嫁前休息一下,不然我要做一輩子耶...


不過我會煮的食物還是偏向家常菜,其他山珍海味...那我們還是去外面吃吧!可能比較不會浪費食物啦!


下次想要學煮煲仔飯用沙鍋的,還有要學煲湯,誰會...敎我怎麼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